2012/8/5

【唐立淇老師】容易留下爛攤子給另一半的男人星座?(太陽&月亮)



1.牡羊
他經常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很多牡羊講簡單2個字,〝自私〞…他要過的好,他要過的爽,他要做他自己想做的事,至於麻煩他不想背。如果遇到麻煩,譬如他想創業,他搞的很大,他借了很多錢,然後搞了一些債務或搞了一個外遇,或搞了一個桃花,搞出一個小孩、一條人命來,他會兩手一攤〝不然我怎麼辦?〞很多牡羊他也會裝可愛,就是也會讓他的另一半覺得︰〝對,他就是年輕不懂事,幼稚、一時衝動。〞所以就包容包容再包容,所以有時候很多牡羊也算是被另一半寵壞的,那久而久之他也習慣就是麻煩給妳背啊!對他來說他就是很任性的過他想過的生活、爽的生活,那這樣子當然女生如果遇到這種自私型的妳就會有一種遇人不淑的感覺。


2.獅子
有的獅子會逃避問題,他去面對那個問題表示他無能為力,他好像看到自己的無能,如果他是屬於無能的那一種獅子他就會乾脆擺爛,妳如果去跟他講說︰〝你這個問題沒有解決。〞他就會說︰〝我哪有問題!〞用兇巴巴的方式對待妳,所以對女生來說就是還得要受他的氣、還得要幫他收拾爛攤子,所以如果妳遇到的是這種懦弱型的獅子他會把自己封鎖起來,他會躲到他自己的世界裡,妳只好獨自扛起很多的責任了,妳就會覺得他有點不可靠。



3.水瓶
水瓶首先他挑對象他是有在看的,他一定是要挑能幫他的人,而且水瓶很會哄人,他會在每個癥結點,譬如說他要退場了,他已經不要跟妳在一起了,可是他也不會讓妳有機會把錯怪在他頭上,他還把所有的環節都安排的很像是妳的錯,通通都推到妳頭上,是妳對他太兇、是妳對他太壞、是妳耽誤了他的前途,不是他把妹,不是他外遇,也不是他的錯,而且有的水瓶也不介意就是說到最後是我擺爛,看誰受不了先,他不跟妳分手也沒關係。可是是妳比較痛苦,他可能還在外面花天酒地,所以到最後當女生投降的那一剎那水瓶還有一種〝其實我還蠻謝謝妳陪我這一段。〞這時候他就願意當好人。可是對女生來說就會有一種〝好,跟他結束之後發現他交了一個條件更好的女朋友。〞所以很多前女友都會很受傷,所以妳會覺得水瓶其實有他現實的一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