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要求媳婦比兒子多的婆婆星座?(太陽&月亮)


Illustration by Midori Yamada.
1、天蠍
其實天蠍就是個性比較有強迫症一點,有時候他就是也只是好意要去要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說出來的話、那個表情看起來就是尖刻一點,別人就會想反抗他,愈反抗他愈覺得︰〝我也很難演好人啊!既然你把我當壞人那我就壞人當到底。〞乾脆他開始也用罵的,因為他比較不會溝通。他直接來啦!有一些天蠍很可能就會覺得︰〝我怎麼搞不清楚我兒子怎麼會娶你這種女人!〞然後她會有一種想把媳婦逼走那種感覺,就是我從此以後我看到你我也沒有好臉色,因為他會覺得兒子是他栽培出來的精品,他佔有慾那麼強,然而兒子卻很愛那個媳婦的話他會心裡很不是滋味,在他心目中這個兒子就是他的一切。


2、魔羯
魔羯的人你不要看他,他其實是很公平的,他對人要求很高,但是他對自己要求也很高,就是因為他坐有坐相、站有站相,然後他就是本身就是一個很重視外表、很重視規則,他會自律的一個人,所以當然你作為他家的媳婦你不能輸給他,所以他的臉就會比較臭一點。


3、獅子
他就是很有那個大家族的風範、大家族的想法,全部的人就是要大家住在一起、然後長幼有序,而且他自己本身就是很有這種觀念的人,所以他如果嫁給別人家裡他會從最卑下的那個工作他都攬下做,無怨無悔、一聲都不吭。那是因為他是這種苦過來的媳婦,所以他難免到了當婆婆的時候她就覺得這個媳婦如果太新潮他會覺得很受不了,他就會忍不住想要提醒你︰〝你要有做媳婦的樣子〞所以他會用自己的思想跟標準來要求他的媳婦的時候媳婦受不了的可能性還蠻高的,媳婦會覺得〝你就會老針對我,為什麼不針對你那個懶兒子?〞所以獅子自己也要稍微注意一下。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