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婚後還是愛放電的男人星座?(太陽&上昇)



1、牡羊
他很主動,好像沒有結過婚一樣,你根本就覺得他好像在追你,他也不反對,他也不介意你這樣覺得,然後事實上你去調查牡羊的私生活你可能會發現他跟前任女友也很好,保持聯絡,他甚至可能有兩個前妻你也不曉得,然後附近有很多小妹妹愛慕他他也不反對,所以身邊幾乎他就是賈寶玉啦!邊邊就有非常非常多的女粉絲在著迷他,如果你遇到的是這種類型的牡羊當然就是很傷腦筋了。


2、魔羯
我們個人認為魔羯是屬於那種他外表很紳士,他外表很紳士的那種類型,魔羯是反過來活的,小時候可能是很害羞,然後不懂,不懂怎麼跟女生來往,然後做很多事情其實都有一點憋扭,可是當他年紀愈大愈有自信,然後尤其是婚後,他的魅力就完全出來了,然後他個人也在因為有婚姻的情況下所以他就更能夠跟別人和諧相處,EX:他會說的很清楚〝我跟你講,我已經結婚了!〞他會一開始就擺明了,然後接下來如果你們喜歡我這是你們的問題,但是我是不會反對的!魔羯就會放出這種訊息給你知道。


3、雙魚
雙魚對女生都是非常的好,但是天蠍比較有一種我在照顧你,然後你不要想太多,可是雙魚他卻有一種很模糊的感覺,EX:你只是他的普通朋友,但是他可能會說︰〝小君君,今天過的怎樣?〞你就會覺得他〝為什麼你要叫我小君君?你應該叫我林小君就好了!〞他就是沒有很熟也好像跟你很熟似的,所以女生難免就會想太多。


4、水瓶
當然有一種水瓶是非常四維八德,一副那種我就是很正派的樣子,可是有些水瓶很會裝可愛,他走博愛精神,在人群當中他也很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因為他喜歡那種大家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為了大家很安全他也可以一一送你回家,女生要是搞不清楚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為什麼我叫他他就出來?我失戀他也陪我喝酒?然後我要聊多晚他就聊多晚?〞因為水瓶就是很關心他的所有朋友,如果你是很危險或是你對他太有意思、你太喜歡他,可是他又沒有那麼喜歡你他就不會碰你,可次如果很安全,那個事時地物都很對的情況下那也很難說,他也會享受當下的感覺,可是那是不是真的戀愛他是分的很清楚,所以自己要注意一下。


5、天蠍
其實天蠍的性格很溫和,然後他喜歡當好人,所以大部分時間他其實只是用一種大哥哥的心態關心你、照顧你,可是他卻對你的回報很敏感,EX:你對他產生愛慕的眼神他就會心裡暗爽,然後接下來就看你是不是他的菜,如果你是他的菜那麼來一點點的曖昧,讓他自己有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感覺天蠍是不拒絕的,因為他不喜歡玩出火來的感覺,天蠍會堅守他的防線到實在你太愛慕他了,我是為了你太愛慕我所以我才鬆開一點防線,他會對這種很強烈的激情跟淒美的感覺很喜歡。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