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能把男人摸透透的女生星座 (太陽&水星)

by romain Guyard


1.射手
她就是苦海女神龍出生的.射手女自己是很陰謀論的.她不相信任何人.她認為"男人都是壞東西..我只差要不要忍耐這個壞東西.我要不要忽略這個畜牲而已!"妳如果要跟射手女分析這個男的怎樣妳會發現她觀察力非常細膩.射手女可能沒有妳想像的的粗心大意.當然是要看她有沒有在那個狀況裡.如果妳是跟她沒有關係的人她也會催眠自己說"我不要管太多事情.我管了太多閒事也沒什麼好處"


2.處女
處女女就是冷眼旁觀.她什麼都看在眼裡.EX:她心理會默默的分析說"大概在過一個月她就會哭著來求我了"


3.天蠍
天蠍女真的對男人很厲害.很有一套.她通常都是活在自己世界.如果她覺得她的女性朋友很受傷的樣子她就會開始問的很詳細.那她如果從那位女性朋友聽出那個男的說了什麼話或做了什麼事她就會說"我告訴妳~那男的怎樣怎樣...."天蠍女心理學那一面就出來了.她就開始分析啦!然後當下妳聽他話還沒感覺.但是大概過一陣子妳就會知道她講話是很狠的


4.魔羯
魔羯女的優點就是她不做夢.她很踏實.她會從很多地方去觀察這個男生.那當然當下她自己有喜歡.有動念的話她可能會稍微昏頭.她會比較溫情主義.EX:她會捨不得對方.然後勉強跟你在一起.類似像這個樣子...可是她若是在幫她朋友那她是非常冷酷無情的.她講話就是非常的直.而且她就會有很多的質疑....EX:她會說:"那個男生人很好.那妳想想看~十年後他還會對妳這麼好嗎?或是他很可愛.但是可愛能當飯吃嗎?"她就是一直戳破.然後逼妳面對現實


5.雙子
雙子女倒蠻有自己的想法.她對男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她是從她的經驗來的.所以有時候她的話也不能太聽信啦!就是聽聽就好.而且她覺得自己很行.如果她真的經驗很多她倒是方法也是很多的.雙子女還蠻會創造自己的身價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