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賺錢機會一到爆肝都在所不惜的星座?(太陽&上昇)



1、天蠍
首先天蠍有兩個層面,一個務實的層面就是有錢為什麼不賺?因為他真的想要累積一些錢讓自己過好的日子,他喜歡享受。第二個是心理層面,他努力了這麼久就是希望別人看到他很努力的這一面,既然今天人家都來肯定你了,機會都已經送到你面前了你為什麼不爭取這個可以肯定自己的機會?所以趕快步上更高一層樓的階段,趕快讓自己變成一個重要性的人物,〝我的重要性被看到了〞他也覺得這一生他的努力到這裡總算有一點代價,所以不論是心理層面上、不論是金錢層面上他都覺得當然這個時候要好好的表現,不爭取這個時候表現,以前努力了半天不就是為了表現嗎?所以這個時候當然一定要。


2、天秤
不要看天秤好像是一個喜歡休閒的星座,很多天秤根本就是工作狂,他會告訴你他是一個不得已,但是事實上他的決定就是休息跟工作,他覺得︰〝好吧!既然事情就是排在那邊,責任範圍就是這麼多,那我就不如先做到我不能做為止。〞因為他也覺得這是他的責任,他已經在那個地方,別人把這個責任交給他他就會把這個責任盡完,盡到人家不要他或這個社會不需要他,那他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3、處女
我們覺得處女第一個,勞碌命。他自己閒不下來,閒不下來就被人家嫌東嫌西,被人家嫌囉嗦、嫌麻煩還不如我們用這個能力去賺錢,而且很多處女他會去規劃他沒有想像的未來,EX:他就會去想小孩的教育基金難道現在不用存嗎?以後我的養老費用難道不用存嗎?他會去煩惱那未來的事情,自己家都煩惱完了接下來煩惱我的弟弟難道他生意不可能永遠都是這麼旺,有可能會失敗,失敗了就要靠我,我沒有存款不行,所以他能夠賺錢的時候他就會盡量去爭取,根本就不怕累,有時候連自己性命都不要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