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哪些星座的女生是甩不掉的情人?(太陽)

by Simon Wild


1、水瓶
水瓶是屬於可以等到20年的那種,其實水瓶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癡情,大家都只注意到水瓶,譬如說比較奇怪的一面或是比較獨立自主的一面,其實他的獨立自主是因為他不想在感情上失去自我,他如果一旦陷入一段感情裡他就很容易沒有自己了,一直到對方不要他,可是對方不要他,然後到他長出自我來是一段很漫長的過程,所以很多水瓶他反而很難從一段感情中抽離,所以很多水瓶是很傻很傻的女生代表。


2、射手
其實他佔有慾是非常非常強的,我的就是我的,你是我的這種佔有慾他是很強,除非你不是他愛的人他就放牛吃草,他這個態度是很兩極化的,就是甩不掉是怎樣?就是他不認為你們的關係不能完美,所以他很氣你把事情搞成這個樣子,所以在那個過程你會發現射手會不斷的想要調教你,然後他有他的信仰,他對愛情的信仰,所以他相信這段感情會像他想像的一樣好,所以即便這個人一直劈腿,也許有的人劈腿他就在告訴你說〝你可以放棄我了!〞但是射手聽不懂,所以我們說他是甩不掉的情人。


3、魔羯
魔羯是會用很多檯面下的方法跟你發生關係,EX:他已經跟你分手了,但是他分手之前一定會把話講的很好聽就說︰〝我其實也有錯,然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他就會去製造很多跟你工作上發生關係,製造那個機會,EX:你們有機會一起出差,有機會一起討論,有機會一起開會,都是很正當的理由,但是在那個過程中他會積極的展現他自己,EX:穿的很露或表現的很優雅,很有智慧,然後讓男生對他舊情難忘,所以是有點甩不掉的。


4、天秤
天秤是一個很慢熱的星座,但是他到熟了以後他也不容易退燒,所以他也要花很長時間,所以當對方沒有告訴他一個很決然的答案,EX:我就是不愛你、我就是不喜歡你、你給我滾開!離我300公尺遠。你沒有這樣講他就覺得還有可能,就算要退他也應該要慢慢的退才對,所以對他而言,他很願意給你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的心態是〝我已經跟他分了!〞但是天秤還是活在〝我是你女朋友〞的狀態。


5、金牛
其實金牛因為比較低調,然後比較含蓄,比較不張揚,所以很多人會以為他看起來很安全,但事實上金牛對感情是非常執著的,他是屬於那種一定要水落石出,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而且基本上他還蠻強勢的,很多金牛因為他有苦他不會說出來,所以也許你們不常會聽到一些金牛的案例,但是我們所知道的,第一個、金牛有聽不懂人家說什麼的嫌疑,EX:你跟金牛講說〝我對你不滿意!〞金牛就會說〝我 會改進。〞所以你也不太能夠在去激怒他,第二個、如果你真的要甩掉金牛,金牛覺得很懷疑他也會監察你、監視你,甚至於他會想要找徵信社跟蹤,查個水落石出,但是重點在於他覺得你值得他這麼做,所以這幾種原因讓金牛的執著和死心眼在感情上有時候會給你甩不掉。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