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管住他的錢卻管不住他人的男生星座 ~(太陽&上昇)

by romain Guyard


1.雙子
他的OS就是"如果哪天我想走錢都給妳.我照走"所以其實不是他不要錢.而是到了這個抉擇的關口.EX:到了我喜歡她還是喜歡妳的這件事情上.那感情才是無敵的.因為錢在賺就有了呀!而且很多雙子簡單過也可以.妳要搞清楚.他只是被妳控制.就是妳有可能願意控制他20年.但是妳都不知道他搞不好都已經私底下談了很多小戀愛或網交很久了


2.巨蟹
有一種巨蟹是大男人.然後如果他不男人他也可以裝小男人.哀兵政策.所以錢哪是問題呢!而且他通常還蠻會賺錢的.那他那個氣勢是渾然天成的.首先~他找的老婆就是要聽他的.如果老婆幫他借錢他就不好意思.那叫會計好不好!不是管錢的老大.他要的是那種領他薪水又幫他管錢.而且他隨時還可以一聲命令下"錢給我!"就把錢給他的那種老婆...妳管住他的錢妳就要讓自己很實用才行


3.天蠍
天蠍是悶騷派的.而且他喜歡安全感.所以如果妳把他的錢管在身邊那就代表他有更多的私房錢.妳還不如不要管他他還比較老實一點.他喜歡自己拿給妳.妳管他他就自己私底下在拿一點.所以錢不是重點.而且他本來就很會賺錢


4.牡羊
妳要搞清楚.他在外面有很多的朋友.而且女生都願意倒貼他的.所以不是管住他的錢就有用的.而且他如果把錢交給妳表示他不鳥這筆錢


5.獅子
他喜歡散發魅力.他覺得人就是走氣質路線.有沒有錢沒關係.他認為"錢就算被老婆管住了.問題是外面的女人如果喜歡我.這令他得意洋洋的感覺這跟錢有什麼關係".妳唯一能比較管的住的時候就是他老的時候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