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任由女友蹂躪踐蹋的男生星座?(太陽&上昇)



1.天蠍
天蠍會告訴自己︰〝我要展現男子漢的風度,男生的風度。〞這是第一個,他很愛面子,然後這個當然是很愛面子之一,就是男生本來就是要疼女生,〝我能怎麼疼?我除了在物質上的疼然後表現出我對她的忠誠之外任由打罵或是任由使喚,這也是我該做的。〞而且很多天蠍會把這種東西當成樂趣,EX:女朋友每次都說︰〝你背我下去〞其實他覺得︰〝妳自己有手有腳妳也可以走,但是我看妳是情趣的份上我就配合度很高。〞天蠍會配合對方所謂的情趣,所以妳的任何要求他都逆來順受,只要它是情趣。如果妳讓天蠍開始覺得受不了了天蠍也會很委婉的跟妳說︰〝這樣不太好,其實我不是很舒服。〞他也會跟妳商量。女生這個時候如果還很堅持〝我不管〞他心裡想〝好,先挨過一關在說。〞所以他的包容度很大,講穿了就是愛到卡慘死啦!誰叫他喜歡,他喜歡那只好認了,所以這時候就是在挑戰底線啦!就看這個天蠍男能忍妳忍到什麼程度,而且妳也可以把他當傭人,他也是屬於那種〝我能幫妳做什麼事我都很開心。〞


2.魔羯
魔羯對朋友超好的,忍耐度一等,而且很多魔羯他其實大男人主義,但是他不會用在罵女人身上,他會覺得︰〝因為我是大男人,所以我好男不與女鬥,我讓妳,我能忍就忍,反正到時候我真的要做壞事妳也攔不住我。〞他心裡是有這樣的自信,所以他也不覺得妳真的在欺負他,而且他心裡也很明白妳欺負我一天我受不了的時候我反彈一定會讓妳更受不了,所以說真的,如果他認妳欺負的太過分他都還忍耐住要小心一點了,一來可能他在外面搞太多事情,二來他可能正在計畫什麼事,都不是好事。


3.雙子
第一,他也是喜歡有個性的女生,他就是看到那個兇八八的他覺得好可愛,所以她自己喜歡兇八八的他就要有忍耐兇八八的準備,因為他也喜歡伺候公主,說真的,雙子個性還蠻犯賤的,如果對方喜歡他多一點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感覺,他就是要那個難搞的、難纏的、脾氣大的,所以當然他的忍耐指數就要高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