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買房子時的好幫手星座 (太陽&月亮)

by Chris Appelhans


1.金牛
首先金牛不作夢.下面幾個星座的人有可能是"我說了算!我這個當事人說的算!"但是金牛不一樣.金牛會阻止你做超過你能力的事.所以你不會有買了以後後悔的經驗發生.金牛根本就是很嚴厲的審問你.他要問清楚你的條件如何?你要多大的房子?然後這個房子好在哪?


2.水瓶
首先水瓶是神童.他走進那個房子如果頭會暈大概那個房子就不能買.他直覺非常的靈.這是第一個.那第二個.他非常盡責任.他會覺得"我要對我的朋友很好."水瓶知道你有這個預算.也知道你願意做這種.那太好了.那就大家來做鄰居!他就很願意大家呼朋引伴啦!所以水瓶也是屬於我們可委託的人.而且他真的很會殺價


3.處女
處女絕對不吃虧.而且他喜歡聰明交易.所以他之前一定會做很多研究.你問他就對了!因為他是鴨子划水.他平常也不會講.你如果不拜託他他也不會去說.但是你如果拜託他他就會把他三本六法都翻出來


4.雙魚
雙魚非常雞婆.他為什麼還贏過雙子呢?其實雙魚也是屬於那種平常就很注意這種資訊的人.那他雞婆在哪你知道嗎?你既然找雙魚那他幫忙他就是跟你梭了.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哦!而且他還會說:"你上次不是問我房子的事嗎?我給你查好了."然後你要是一副不太熱衷的樣子他還會生氣耶!他會說:"到底是你買房子還是我買房子啊?我帶你去看.走!我都幫你聯絡好了!"


5.雙子
雙子的好處是他的消息很靈通.不管他有沒有買房子他就是喜歡打聽這些事情.而且他跟鄰居的關係通常也都不錯!平時就會多問2句.遇到專家就巴著不放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