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拒吃回頭草的男生星座 (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1.雙子
因為雙子男太任性在過他們的生活了.會讓我們倒盡胃口的雙子男都是屬於太過率性.太過幼稚.太過想過他自己的生活了.那旁邊的女生已經配合到〝我不想再配合了所以才分手的.我也不想在忍耐了!〞所以到了這一步雙子男很可能若干年後他會告訴妳「妳是我的最愛.我現在才知道我當時有多幼稚.我才知道妳所有的決定都是為我好!我都知道了!」可是女生會說「麥擱來啦!因為你在來我的人生又要開始低潮一遍了!」我們對雙子男已經不能夠在產生信任感.雙子男的多變性格或是你曾經好像是很負責的雙子最後又不是.這都是讓女生覺得很害怕的好不好!




 2.金牛
很多金牛他是永不放棄型的.老實說~他在那段關係當中他有在努力.可是如果不適合那就是已經過去了.因為他已經試過了.我們很務實的講.試過的東西他也知道不行了.那他為什麼要撿來用呢?沒有這個必要.所以對金牛來說.無論如何新的還是比較好的!




 3.獅子
獅子通常在搞壞關係的那個時候他會顯得很絕.EX : 他是主動提分手的.有的時候獅子會讓人家有一種〝你真的太幼稚了!你真的把事情做到我們旁邊的人也看不下去了!以致於我們也沒辦法幫你說話了!〞而且獅子經過那次的衝動以後就算他心裡是很後悔的他都沒有台階下了.那建議你分手的時候不要那麼絕就好了嘛好不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