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天生叛逆的星座?(太陽&火星)


Family Tree Scott Campbell

1、牡羊
我們看過很多的牡羊,我們一開始都會被他溫文儒雅的外表,以為他是乖乖牌,但是不好意思!那是他的個性還沒有展現出來,他還沒有什麼要去拼鬥的時候,可是如果他認為他在主持、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他樹立某一種典範的話他是不會留情的,這個時候他就是六親不認,所以就會被人家當成不肖子孫,所以自己要當心!別人難免就會覺得你太叛逆,牡羊有時候你不是走在一個大家都拍手叫好的路途上就是走在一個很孤獨的路途上。


2、雙子
其實雙子的本性就是這樣,他不喜歡照規矩來,他做任何事情都是自由風格,他都有一種他很默默的很想搞一些花樣,搞一些革命,沒事說點小謊啊!到最後如果被你抓到了他也會說︰〝我只是鬧著玩。〞或是說他圓的很漂亮之類的!所以其實很多雙子他們看盡了很多人生百態之後他覺得他的小孩如果沒有像他那麼厲害他就會用很嚴厲的方式希望你規矩一點。因為他自己曾經走在那個很危險的剃刀邊緣,他試過太多種類型,所以他很清楚危險在哪裡,所以他反而年長了以後教小孩的態度會比較嚴厲一點,就會希望減少你的危險,因為他試過很多危險.


3、處女
我們覺得處女他是很喜歡歸類別人,但是絕對不被人歸類,你說他是右邊那一派他就要演左邊那派給你看,他要證明你是錯的!而且很多處女會覺得〝你不看好是不是?你覺得我做不到是不是?我告訴你,你不喜歡我我都要做到它,我要讓你沒有話講!〞


4、天蠍
其實天蠍是屬於那種他覺得人生是他的,所以如果你的教導、你的教誨在他看來是通往成功的道路,這個部分他可以接受,可是如果是要扼殺他的獨特性他是不能接受的,而且其實天蠍還蠻好強的,我們也不要講叛逆,他是進行默默的革命,EX:他在挑戰他的極限,不關你的事,所以你不用管我!我一定負全責。這就是天蠍叛逆的原則,他一定要負起、負責他才叛逆、否則的話你會看到一個天蠍還蠻乖的。


5、射手
其實他對人生的態度是開放的,他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人來在這個世界上一朝不就是要讓自己的性格可以有充分發揮的空間嗎?所以他就對規定這件事是非常感冒的,規定東規定西,到最後很多射手是乾脆左耳進右耳出,你規定你的,我心裡有我的一把尺。今天如果我沒有特別遇到什麼我就聽你的、我就當個乖乖小孩,所以有時候射手都是小時候乖乖的,長大就不一樣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