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最鐵齒,易犯禁忌的星座 (太陽&月亮)

by Chris Appelhans


 1.牡羊
他絕對不讓你嚇到他.他的風格是戰將.而且他通常是贏的那一方.所以就算是靈異的東西他也要贏過你.他也要讓你知道他不是好欺負的.所以這個部分他非常的鐵齒.那個來自於他的確是個勇氣過人!


 2.水瓶
其實水瓶是愈年輕愈鐵齒.因為他就是有一點不知天高地厚.而且他甚至會去挑戰禁忌喔!別人都是聽聽就好.可是他就會說:"我就不相信你可以觀落音.我就積極的去觀.我就不相信你說的那個乩童有那麼靈.我就開始每一間廟都去看一看.每間廟都去問一問!" 可是也有一些水瓶證明了那麼多次以後他還是沒有遇到.那你叫他怎麼不鐵齒.他就會用他自己的經驗告訴你:"我就是進不去.我就是不相信.因為沒有辦法!" 那即使全部的人演的跟真的一樣水瓶還是沒有辦法相信.那是因為他也是超理性的關係!

 3.金牛
金牛就是很簡單.眼見為憑.你講的跟真的一樣.但是他永遠存疑.他倒是希望這個話題趕快過去.因為反正也不干他的事.他也不感興趣.所以他真的是蠻氣死人的


 4.雙子
很多雙子他的確抱著那種玩笑.嘻哈的心態或輕鬆的的心態他還真是不會遇到什麼.而且雙子他甚至於有的時候如果旁邊的朋友遭遇到這些很怪的事他還是會覺得是很有趣的


 5.天秤
天秤是屬於那種在批評別人之前他會先去學.所以在他學會之前他不會去亂批評.但是他也不會亂相信.很多天秤會慢慢的他就會相信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