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一旦愛了就義無反顧的女生星座?(太陽)

by Simon Wild


1、射手
其實射手是表面上很開朗,然後私底下他其實就是一個敏感度很高,然後想很多的人,然後其實射手他的義無反顧是因為他覺得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所以對方做出再離譜的事他也有他的認定,他火象的愛面子是不輕易放棄,火象的面子不是用在〝我就出來指責你他〞,而是〝我不輕易的放棄,並且要讓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可以搞定這件事情的。〞射手基本上是戳瞎自己的眼睛跟耳朵,然後他基本上是看不見了,我們旁邊的人都會非常同情射手,但是他自己很快樂,他打心眼告訴自己〝一定會很好的,怎麼可能不好。〞他自己開心是真實的,不好是你們旁邊的人說的。


2、牡羊
牡羊不是應該都很活潑開朗,然後很衝嗎?事實上他對愛,他就是愛上了他就是忠心不二,而且非常的專注,這件事是全世界最大的的事,其他的事通通比不上,所以我們覺得牡羊在感情上是可以做到非常偉大的地步。


3、雙魚
他會認為他的觀念很保守,所以必須包容所有的一切,但那個包容有時候已經到不合理的的地步,雙魚絕對會接受回頭草,但是當然這個要視他年齡而定,因為每個人都會變,他被騙過一次、兩次、三次、第四次他就有可能有機會學聰明一點或是旁邊開始有護衛隊出現,我們覺得其實雙魚好像沒那麼笨是因為他在工作上或生意上他其實眼光是很銳利,他做事很有分寸,很有步驟。他跟感情上在處理是完全兩回事,感情上有時候會給人家一種一塌糊塗、盲目的感覺。


4、水瓶
水瓶本身是很率性,很愛好自由,可是他會為了愛願意放棄自己的自由,並且放下自我,一切都以對方為主,很多水瓶是這個樣子。


5、天蠍
其實天蠍有分玉女跟熟女兩種,當他還是玉女的時候他是很信任愛情的,然後其實他的愛情過程都不會很平靜,也都吵吵鬧鬧,但是天蠍會想要在裡面不斷的自我成長,以及他覺得不可能,他一定可以改造對方的,只要他還相信他就會義無反顧,他晉升為熟女他很可能對愛情就非常理智了,玉女派的天蠍才會一直義無反顧。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