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感情中最愛管人&管不住的星座 (太陽&上昇)

by Chris Appelhans


一 ~ 愛管人
 1.天蠍女
天蠍女她會認為絕對不能有一絲漏洞讓你的人生荒腔走板.EX : 外遇.這樣你就破壞了你們的關係.然後也破壞了這一段很堅實.有未來的前途.而且就算她不擔心你的出軌好了.她也都擔心你的前途.她會說 : 「你做這個決定.你說來我聽聽.我聽聽看這個瞎不瞎?」
 2.雙魚女
她絕對不會用自己去管你.她總是用柔情的呼喚.可是每一件事她都是說她是關心你.包括打電話給你.不是叫你回來.她是問你喝醉了沒?要不要我去載你?所以其實她好像沒有在管你.但是她又如影隨形
 3.魔羯男
他喜歡管閒事.他喜歡展現他自己是一個萬能博士的樣子.那如果在一段感情裡面他很認真的話他就會開始變得像是男的老媽子


二 ~ 管不住
1.天秤男
太陽上昇天秤的男生是非常我行我素的.而且他如果要找到另外一個人.另外那個人的存在條件就是你要任他我行我素.如果你不任由他他根本就不會跟你在一起.所以這是他交往的先決條件.因此沒有你開條件給他.只有他開條件給你.而且他的條件很好呀!他可以把他自己的生活處理的很好嘛!有名.有錢.有勢力等等…所以你要不要服從他呢?你還要管他嗎?你根本管不住!
 2.魔羯女
魔羯女非常的有主見.你如果管她他會覺得你很煩.而且你又沒有比她厲害你憑什麼管她這麼多.然後她心裡會有一個OS.〝你是不是活膩了?你搞不搞的清楚狀況?〞你愈管她她就愈冷淡.她就愈不耐煩.脾氣愈大.所以男生除非你想要跟一個已經完全沒有女人味的人在一起.否則的話你就會久而久之就會知道還是乖一點聽她的話.她反而會用比較漂亮的那一面.可愛的那一面給你看!
 3.巨蟹男
因為他看起來是乖乖的.有時候他也願意待在家.所以別人都看不出來他是管不住的.可是巨蟹男絕對保有自我意志.他今天會待在家是因為他想待在家.而且你就不要逼到他歇斯底里起來.他就走出去了.他也不回來.或是他在外面跟朋友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然後回到家他也喝醉了.他沒有辦法去聽你講什麼了.他就用隱性的方法來抗議.而且你管的住他的上半身你管不住他的下半身.所以太陽或上昇在巨蟹的男生真的都是屬於老婆不用管的.要用溫情喊話的方式.你做好你的本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