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為了生存什麼都願意做的星座?(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1、雙子
雙子如果無恥可以非常無恥,為了錢可以不要臉到極點就對,因為他沒有什麼道德是非觀念,因為雙子這個星座他本身是很兩極化,你要從正面的角度去詮釋他,就是他心胸是很開闊的,所以什麼樣的人他都覺得很有趣,有趣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說的有趣我說假的也會變成真的。


2、魔羯
魔羯分兩種,一種就是他如果可以高貴的話他就是很願意高貴、很高尚、很做作,然後做的事情都是他是大老闆,然後他指揮下面的人去做就好,可是有另一種魔羯他是很願意自己挽起袖子去碰最髒、最臭的東西,如果為了生存那沒關係,家裡如果缺這份薪水他就算去當工友都可以,因為他心裡很清楚沒有活著就不可能有未來,所以現在還活著是最重要的。


3、射手
射手是因為他會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切,而且很多射手你要注意,他看起來很隨和,可是他個性是有機車的一面,只是要看他拿出哪一面出來,如果他要很機出的話老實說他沒有一樣想幹,但是沒有辦法,人情壓力啊!然後別人賞臉這些都都讓他覺得〝好吧!考慮一下,委屈一下我自己。〞所以他常常是為了別人而去做很多事情,EX:推不掉的人情、別人的賞識,然後很多時候他就會找很多理由安慰自己。EX:〝好吧!那我忍耐一下!我賺完這一票也許我就可以海闊天空!〞結果沒想到永遠沒完沒了。


4、處女
處女他本身是願意為五斗米折腰,他就是很務實,他就是很面對現實,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子汲汲營營,然後本來就是沒有什麼大事,他自認平凡!但是他不覺得〝我要什麼大富大貴,要有工作就好。〞反正他也閒不下來。


5、雙魚
雙魚會告訴你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只想混吃等死,他也不想那麼累!〞可是雙魚他其實也很認命的,他會覺得〝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命,我生在這樣的家庭,我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這都不是我願意的,但是我也不能夠逃避它。〞雙魚也不會去戰鬥,他就會去順著那個命運〝如果我的命運只能夠去撿圾圾我也撿垃圾。〞他某種程度會催眠自己說〝沒關係,這是一種樂天的方式!〞我們覺得雙魚他就拿出他幻化的本領來面對一切的困境。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