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結婚後會有超強幫妻運的男生星座 (太陽&月亮)

by Chris Appelhans


1.水瓶
水瓶男非常的紳士.或是他的嗜好都很居家.EX:他喜歡收衣服.洗衣服.他喜歡煮飯煮菜.更重要的是水瓶男還有一點贏過別人.他會聽妳的話.其他星座的男人可能還會跟妳辯.跟妳拗.可是水瓶男妳叫他做什麼他盤算盤算.跟妳吵的力氣還不如用來做事.他就說:"好啦!我做啦!"


2.雙子
妳知道的.雙子男是一個很愛自由的人.所以他會保留很多空間給自己.EX:他也希望另一半不要限制他.相對的他也不會限制妳.所以這個太太只要敢提出.EX:"老公!我也想再進修.我想要再去自助旅行."雙子男自己衡量衡量自己的荷包.衡量衡量這段時間."沒關係.我幫妳帶小孩OK!" 他是非常大方的.他不會太大男人主義


3.獅子
但是我們要有一個前提哦!妳要是這個獅子男追來的女生.那如果妳嫁到這樣的獅子老公那妳就可以盡量訴苦.EX:妳說:"老公.我覺得這樣太累了!"他就會說:"好吧!那妳就不要這麼累!妳就回家好好休息好了!妳開心比較重要" 所以妳就可以這麼任性.所以我們說的幫妻運就是他不忍心給太太太大的壓力.有很多的壓力他覺得寧可自己承擔.因為他自己算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4.天秤
天秤男是屬於那種妳只要提出要求他一定會幫妳辦到.他全力以赴的.EX:妳可能會跟他商量說:"我還是很想唸書"那他就會衡量自己的情況跟妳打個商量:"不然妳可以延後一年或兩年嗎?"那如果這個商量協議達成了天秤男也會遵守他的承諾


5.天蠍
太陽月亮在天蠍座的老公喜歡有能力的女人.他也喜歡他的另一半跟他是神雕俠侶.他說:"我要有進步妳也要有進步!" 所以跟他在一起有這種壓力的情況下妳只會愈來愈優秀.妳只會愈來愈有學問.否則的話天蠍男會一天到晚嘮叨.唸唸妳!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