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會因同情心而接受愛的星座 (太陽&金星)

by Simon Wild


第一名:雙魚
雙魚通常很容易去同情一個人.因為他看不得別人受苦.他會覺得:"他好可憐喔!"然後那個受苦的感覺雙魚會覺得:"這是怎樣?至少應該給他一點愛吧!給他一點愛或治療他!"有時候雙魚在愛情上的確會自找麻煩.他把同情當成愛了


第二名:天秤
天秤是溫水煮青蛙.你追他追的這樣天昏地暗他就算逃.逃不掉他久了就接受了.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對方窮追猛打他又沒有對象的話他有時候就會像命運投降.因為他很隨緣.他會無語問蒼天.心裡想:"這就是你給我的對象嗎?好吧!我接受"


第三名:雙子
雙子也是屬於那種英雄主義作祟.他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然後他們也喜歡提升別人的生活.生命.心靈.然後可能你也會覺得因為很有趣.覺得人生當中有時候也要試試負面能量.跟他接觸看看.有時雙子會因為這種好奇心.他覺得好的人我見太多了.很聰明的人我見太多了.很棒的人我見太多.偶爾試試這種爛咖.我一定能救他.我一定能中和他.雙子會因為這樣而陷入


第四名:射手
他會嘴巴告訴你說:"我知道這是錯的.我知道這樣不太好.我只是同情他或我只想幫他" 他嘴巴都會說喔!但是行為卻愈陷愈深.所以射手是屬於那種其實雖然很聰明.但其實都很笨的一個星座.真的很奇怪.他們都會喜歡上怪咖.那那個怪咖一開始也許是出於某一種心態.但射手心裡會告訴自己說"沒關係!我只是對一個人好而已.我又沒跟他幹嘛!"但這個好就愈來愈好.愈來愈離譜的好.以至於到後來射手會離不開這個人.是不是一種愛了呢?其實搞不好也是一種依賴心喔!


第五名:天蠍
天蠍是因為聽太多對方的一個故事了.然後他打心眼開始為他打抱不平.然後他開始覺得怎麼可以怎樣.會覺得你的遭遇太不平等.然後慢慢愈涉愈深.尤其是愈聽愈多.然後他越干預愈深.最後他有點發現自己在依賴這份感覺了.那個感覺就被挑起來.你挑起他的熱.那這個熱很可能就會被轉化成愛情.天蠍會好像有一種好像聽不到他的依賴.因為天蠍蠻喜歡當英雄的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