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不容易被人察覺底細的男人星座?(太陽&上昇)



1.天秤
天秤有兩種,一種就是屬於他覺得很誠懇面對他的生活,生活過的很乏味,可是另一種天秤就不一樣,你都不知道他在怕什麼,反正交了女朋友他就要女朋友閉嘴,不要講我的事情,然後如果女朋友要求太多他就會開始抵擋妳,所以女朋友如果要跟他修成正果一定要從頭到尾非常聽話,而且聽話到,EX:也許生了小孩都不能伸張,過了五年、十年、十五年妳還這麼乖我才賞妳一顆糖吃叫做〝把妳娶回家〞,否則的話連娶我都還是不娶。所以跟這種非常欠缺安全感的天秤男交往妳要非常有耐心才行,妳也不要去試探他的底細,因為他個人認為〝我已經在妳旁邊妳有什麼好試探的!〞這就是他最大的誠意。


2. 雙魚
當他愈講愈誇張的時候就開始神祕了起來,他很敢做夢,所以很多雙魚的男生當他講這些大話或夢話的時候你就會有一種你真的不認識他的感覺,明明他看起來只是一家餐廳的老闆而已,所以到最後你可能會想要去跟旁邊的人打聽這個人是什麼來歷,他為什麼敢做這樣的夢或敢講這樣的話?但是最後你的答案一定是無解,因為每一個人看到他都不一樣,所以這也是一個神祕人物就對啦!


3.牡羊
牡羊還蠻特別的,首先好奇怪,就是其實他只在他想高調的地方高調,EX:他很清楚很多人都會對他的戀情感興趣,但是他太惹人注目,他想劈腿這樣就不容易,所以有時候很多花心的牡羊男他就是會讓你覺得女朋友我很多,或是他不承認他其實已經有一個交往的女朋友,但是你怎麼問他他就不承認,他好像保留很多機會給那些未來將要愛慕他的人一樣,所以牡羊男的這個部分就是他有很多乾妹妹,他有很多很好的女性友人,可是他永遠都沒有女朋友,所以你怎麼樣也摸不清他的底細。


4.天蠍
天蠍還蠻神祕的,他永遠有一些秘密就是不喜歡、不想讓你知道,他幹嘛讓你知道太多!他保留那麼一點神祕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有安全感,所以女生會覺得︰〝他好神祕,他很用力的對待我、追我的時候我可以感受他的愛,可是他放空,他一個人很孤單處在那裡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不知道怎麼靠近他的感覺。〞所以女生要了解天蠍男不是很容易的事。


5.射手
射手不喜歡被打擾,他比較喜歡他決定是誰,他在慢慢的讓那個情境自然的發生,所以整件事情就會拖很長,如果大家打打鬧鬧在一起很自然而然演變成男女關係,這種過程他覺得他比較沒有負擔,他反而很認真。他要再去追人家的時候他也不知道怎麼開始,所以這種行為會讓旁邊的人會覺得他很神祕。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