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6

【唐立淇老師】為了事業就不惜犧牲一切的星座 (太陽&月亮)

by Chris Appelhans


1.牡羊
牡羊這個人就是很我行我素.你就不要讓他起了事業心.他如果起了事業心他很可能是不顧人家反對的.然後他就是非要創業不可.然後他就是非要貸款不可.非要借錢不可.然後最後弄到非借高利貸不可.旁邊的人怎麼拉怎麼求他都沒有用.如果這個牡羊是一個老老實實的上班族.他會覺得他這一生過的很順利.可是如果他起了這個事業心.他的事業就會害了他自己的家庭!這時後就算想做任何補救都沒有用了.因為已經太晚了!


2.雙魚
雙魚就看他有沒有機會.有機會他就什麼都可以來.EX:他就是跟什麼人混在一起.所以他犧牲的是可能人家對他的信任.or是我們長久的情誼.然後雙魚說變就變.他可以用婚姻來換取一些事情.他可以犧牲他的自由


3.巨蟹
有一些巨蟹他其實事業心還蠻強的.那大概有一種巨蟹是他為了理想他不惜就是這個時候他闖事業他就是完全沒任何享受.他很可能健康也犧牲了.婚姻也犧牲了.他就什麼都沒有


4.天秤
其實月亮天秤的人是這樣.他是:"我好!大家好!我不好!大家一起不好!" 他如果得志的話他就全副武力.時間都投入他的工作.他犧牲的比魔羯還過份.可是他會跟他的家人講:"你們忍耐一下!這個運過了以後我就不忙了.我就可以陪你們了!"


5.魔羯
魔羯的人他就是為什麼不喜歡工作?因為他一但工作他就很敬業.一但工作他就會犧牲了家庭時間.犧牲了可能跟孩子相處的時候.所以他的犧牲是"我只要讓你們都長的很好.然後讓這個家未來是有前途的!我自己苦一點沒關係!" 可是到最後他很可能就犧牲了親情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