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婚後會把錢交給老婆管的男人星座?(太陽&上昇)



1、雙子
有一款的雙子真的是淡泊名利,他喜歡自己的日子過的很輕鬆很舒服、很開心就好了!然後錢都交給老婆管為什麼?當管錢如此的麻煩,他一聽有道理,這種麻煩事交給妳。他其實對錢他不太想要太有概念,他會很信賴另一半,EX:另一半要幫他省。其實雙子男還蠻有金錢概念,但是他怕麻煩,而且他覺得他想做的是他快樂的事,這一款的雙子男他就樂得把錢全部交給太太管,因為以後如果出問題全都怪太太這樣就對了!雙子男這樣無事一身輕,撇的一乾二淨。


2、魔羯
首先魔羯都是吃盡苦頭才會認了!怎樣的吃盡苦頭法呢?在認識老婆以前他身上是沒有存款的,因為很多魔羯都是朋友眼中的凱子,就是叫他來付酒錢、叫他來請吃飯很多魔羯都不會拒絕,所以結婚以前他身上是沒有錢的!但結婚以後他就會體認到一件事就是〝女生還是比較會理財。〞EX:人家跟他借錢他根本不好意思說不要,他不懂得拒絕,可是有了老婆老婆就會幫他管,他就把錢交到老婆身上,然後想不到錢就一點一滴的存下來,所以久而久之他嚐到了錢給老婆管的好處,這樣他的錢就不會不知不覺的流失掉。因為有了老婆之後車子有了、房子也有了、存款也有了!他當然就願意給她囉!


3、獅子
獅子男給妳管只有兩個理由,第一個他桶了婁子,然後從此以後嘴巴閉上,逃避這個事情,因為他的確理錯了嘛!他也不想在繼續理錯讓妳有話說、這是第一個。那第二個,他衡量衡量,發現老婆比他會理財,然後每一次他都跟老婆pk,EX:投資妳賺了我賠了!然後這件事情我說︰〝妳的意見跟我不一樣,可是你對了我錯了!〞這個比個2、3次他就認了!他好,他就交給妳。因為為了這個家好,妳決策竟然是對的,妳就會為我家生財。所以獅子男到後來就不跟你PK了,他就會雙手奉上,〝好!交給妳,但次妳要保證要幫我生愈來愈多的財。〞這樣子獅子男他就會願意給妳管。


4、處女
其實處女男給妳管多少,願不願意給妳管完全看他有多愛妳,如果他不夠愛妳、他不夠怕妳他就是不會交給妳管了。


5、天秤
天秤男的話他願意給妳管嗎?其實他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他要經過非常長的時間,看他能不能信任妳,信任很重要。如果已經有互相基礎,那我們就慢慢、一點點的把我賺的多少錢的訊息告訴妳,如果他死都不讓妳知道,還在搞神祕的話妳就知道了!或許他還不夠了解妳,他還不知道能不能信賴妳,還有一點,天秤會給妳管的也有限,EX:帳面上,他現在有一份工作,那一份工作薪水多少妳早就知道了!那帳面上我就交給妳管,事實上他私底下那個佣金、一些獎金或一些多出來的他可能就閉嘴不說了!那是私房錢啦!天秤男會藏私房錢。天秤男就是讓妳沒話說,檯面上做到讓妳沒話說,但是表面上他是願意給妳管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