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吵很大的兄弟姊妹星座組合?(太陽)



1.天蠍、魔羯
天蠍佔有慾非常的強,他比較有你我的分別,EX:我的就是我的,如果媽媽這包零食是買給他的,他認定了就不准任何人動,魔羯也是屬於那種脾氣很拗、脾氣很硬的,他一定要當所有小孩裡面最受重視的,所以他會想盡辦法吸引父母對他的注意,然後他也不是屬於像天蠍會講出來的,他是屬於很拗很拗,然後爸爸或媽媽就會去注意他,那天蠍就會說︰〝你有心機,你太賊了〞然後魔羯就會說︰ 〝我沒有〞裝虛弱,可是事實上他全勝,所以這兩個小朋友就平常會開始互鬥心機,或是天蠍就會很氣很氣,很想要整那個魔羯,可是事實上他最後可能會落敗。


2.牡羊、獅子
這兩個脾氣都不好,火向星座的小孩都是屬於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EX:如果牡羊的小孩覺得媽媽偏心就會說︰〝妳偏心,妳為什麼對他這麼好?妳為什麼不對我這麼好?〞獅子就會說︰〝哪有,她哪有對我好。〞兩個人就吵起來。他們兩個都是屬於會把話說出來的,所以脾氣又有一點壞,然後本來沒有的事、小事一樁,吵到後來因為嗓門大的關係就變成大事一樁,而且也搞不好就哭了、也搞不好就捏然後跑掉、或打你一下跑掉,所以這樣的事情就會形成大麻煩了。


3.雙子、射手
因為其實射手很喜歡冒險,但是他的冒險都是自己偷偷去,然後雙子就會很好奇的黏上去說︰〝你在做什麼?〞然後看到射手計畫從二樓跳下來雙子會說︰〝你從二樓跳下來那我建議你你還可以披上小飛俠的披風或是戴上什麼面具。〞然後一定會害那個射手傷亡更嚴重,所以這兩個人是歡喜冤家,打打鬧鬧的一組,然後會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因為射手也會覺得你的點子很好玩,很值得嘗試,所以兩個人玩起來是無法無天,所以是走好玩路線。有的時候玩得很和諧或是搶來搶去他們樂在其中,但是旁邊的人會覺得實在太吵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