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感情路上容易有第三者介入的女人星座?(太陽&上昇)



1.獅子
獅子比雙子更糟的一點是她眼睛瞎了,眼光非常的不好,獅子一定會嫁錯一次,獅子比雙子更憑直覺,而且一旦喜歡上就死心塌地,雙子還會一隻腳踏進去,另外一隻腳還在評估說〝他孝不孝順?他有沒有經濟能力?〞但是獅子是只要喜歡上了,對方窮了、瘸了、沒錢或者是當乞丐她也一定陪在他身邊,而且一旦對方有問題她自己嘴巴會閉住不說,因為第一,說出來不是承認自己眼光不好嗎?在一起后她覺得沒有關係,而且她很容易自尊心受挫,譬如說她跟對方在一起如果2個人感情有問題她會第一個問〝是我錯了嗎?一定是我有問題感情才會出問題。〞所以她不是檢討別人,她是先檢討自己。可是她雖然不檢討別人,但是她又很兇、脾氣很不好。所一獅子的個性本身有這樣的缺陷,妳很容易讓一個男人,第一個,他已經不優了,第二個,妳又很兇,讓他以為妳很兇。第三個,妳明明就是很死心眼妳卻要擺出我外面很多人追喔!但其實妳又會把他擋掉。所以三個笨和在一起妳就成為第一名。所以我們要奉勸所有的獅子女,人家旁邊搖妳的時候說〝這個不好〞麻煩妳要聽一下,妳不聽然後還幫老公做面子,〝不會,我過的很好,他對我很好。〞然後去找算命老師算命說〝他會不會對我很好?〞如果算命老師跟她說不好她不會相信,她會找下一家。



2.雙子
首先雙子喜歡帥哥,這就是一個致命傷了,第二個,很多雙子認為我很厲害,我很會馭夫術,她滿口馭夫經,而且她平常就會教旁邊的姊姊妹妹怎麼看男人,但是她很會教人家,自己卻永遠都會選錯,所以雙子的人她滿嘴馭夫經,可是事實上在生活中她很迷糊,而且雙子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空間,譬如說你回到家她也沒空理你,她可能在玩遊戲,她可能在上網,她很可能在跟她的姊妹淘聊天,所以雙子要小心,放太鬆、太有自信也是有危險的。


3.天秤
天秤的女生喜歡擺出大小姐的樣子、很任性的樣子,其實她心裡非常的怕失去你,但是她的嘴巴裡就說;〝你有種就走啊!〞她跟巨蟹不太一樣的是巨蟹表面上還乖,但是天秤又會嘴巴又上會更不饒人一點,而且她用一種戰鬥的心態,就是說你如果怎樣我也怎樣。所以其實很多天秤表現出來是不討喜的,所以剛開始她以美色或者以她優雅的姿態吸引到男生的注意,可是娶回家以後發現很不好用,要伺候這個大小姐,然後看她臉色,她又是完美的病人,就是一天到晚就說我不舒服,反正我就是不舒服,你要跟我道歉,看你的誠意囉!所以很多天秤會逼得男生覺得〝我好累喔!回到家還要伺候一個大小姐。〞當然就很容易就被外遇、被劈腿了。


4.巨蟹
巨蟹要小心喔!首先巨蟹如果覺得這段感情她有點受傷了她就會有情緒,那個情緒會使她變得有點難以接近,譬如說她明明是狠受傷,她明明很想要跟對方訴苦,但是她覺得這件事你真的很過分,你真的要負點責任,她表面上臉是冷冰冰的,有時候反而會讓另一半覺得︰〝妳酷什麼酷啊!我也有事,我們大家來講心裡話對不對,妳又何必擺臉色給我看。〞所以巨蟹比較給人家一種擺臉色的感覺。而且巨蟹有很多要求,心裡明明就是〝你過來親我啊!你過來抱我啊!〞她心裡這樣想,但是臉上表現出來就是我不在乎你,無所謂,你走開。


5.水瓶
她個人基於信任原則,她覺得感情是自由的,人本來就是自由,我們2個湊在一起我們也不能夠影響你的自由,就是你來就來、你走就走,其實她個人認為︰〝這種事情你要自律,我綁住你,我綁到天涯海角那我也不是累死了!我也要過我自己的生活。〞所以基本上她這種放任原則遇到自愛的人OK!遇到不自愛的人就要小心一點了,所以水瓶有一點風險在這邊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