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寵不得的女生星座 (太陽&上昇)

by Sandrine Lhomme


女生第三名:天秤
其實她的難搞也是希望你跟她旗鼓相當.如果你能搞定她.老實說...她也乖乖的.閉嘴了.雖然她還是會有一種擺臉色或是她會表現出"你別以為我這麼好搞定"的一副樣子.但是..基本上只要你的付出.她的要求你都有做到.她其實會給你好臉色的.你最好不要寵她.你一寵她她就會飛上天.她就會要求愈來愈多了.


女生第二名:獅子
她是屬於要嘛就是大小姐.要嘛就是另一半的女奴.如果另一半要把她當大小姐或是太上皇那就不好玩了.她是又要你又要指揮你.等到她失去了你她才知道大條啦!所以你何必寵她呢!你還不如偶爾寵她偶爾罵她.她還蠻享受三溫暖的


女生第一名:魔羯
魔羯女真的要掌握一個分寸.其實魔羯女通常可以得到真愛.因為她在戀愛的時候就很兇了.她一開始就已經擺明"我是真誠對待你.我就是這樣的個性.你不可以不接受.你受不了就不要離開我".那有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另一半在外面一天了,我要給你溫暖.但魔羯女不是.她會認為"你在外面太辛苦了.我要給你特訓.因為外面是人吃人的社會,你不要以為每一個人都那麼好搞定.只有我是真成對你.所以我要告訴你世界的殘酷是什麼.而且我會對你更殘酷.".所以說她寵不得的.她心裡很明白她是不會離開你的.但是她也不會好態度.她會認為她是在為你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