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做生意很有一套的星座?(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1.巨蟹
巨蟹為什麼會勝出?巨蟹贏就贏在他關係良好,通常我們說做生意要做大真的有時候已經不是你有沒有做生意眼光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人脈的問題,巨蟹是黑白兩道他都搞的定,黑白兩道都是他的坐上賓,而且更重要的是巨蟹他是喜歡錢,他如果要賺錢他就會賺的,而且他也不介意把錢分出去,他就說︰〝我也賺、你也賺,大家都開心。〞他很清楚大家開心這件事才能做的久,所以他生意到後來會愈做愈大的原因在這裡,因為他不會太孤僻。


2.金牛
金牛很會做生意,金牛的人是這樣,他不出手則己,一出手我一定要成功,所以大部分的金牛會讓你覺得他是乖乖牌,EX:他也可以領一份死薪水,很久一陣子他沒有動作,別人在那邊生意經常有在那邊聊的時候他也不動心,因為他自己心裡有他的定見,他會去觀察這個產業有沒有發展性,怎麼做才會好,他會去看見別人的成功或失敗經驗,他不會太心急,可是一旦他準備要做了,應該資金也到位了、後輩準備金也到位了、或是其他有一些金主,然後也真的確定他的某一些合夥人,你能負責這個,你確定能夠做的很好或是各安其位以後他才會做一舉進攻,所以通常都是很穩健經營、也常常久久,所以金牛他也不會貪大錢,他也不是要賺很大,然後在忽然間關掉,他要的是細水長流的,所以這是他做生意的一套。


3.處女
處女的人他就是很會動腦筋,他就是很喜歡讓自己忙個不停,而且他很喜歡把很多東西兜起來,EX:我有這個人脈我為什麼不用呢?我也不想一輩子當人家奴僕,我就是領一份死薪水處女會覺得人生很無聊又很無趣,所以他隨時在動腦筋,然後去找最牢靠的一些朋友合作,只是說有時候他注意力比較不專注一點,這是他失敗的原因,因為雞蛋放太多籃子沒有一個是重點,這個可能是危機。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