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星座?(太陽&月亮)


Midori Yamada

1、處女
你要說他笨他真的蠻笨,因為其實他很聰明,但是他聰明外露,這就是他最笨的地方,很多處女常常因小失大,EX:你在跟他討論一些很細節的東西時候他就會覺得︰〝你跟我討論很大的方向我可能還不知道,你只要跟我討論小東西我通通都清楚。然後我反而會在小地方跟你一直鑽一直鑽、一直計較一直問。〞然後處女會為了,EX:你的客服不夠周到,然後我又跟你槓起來,結果最後其實對方那個才是給你優惠最多的人,你反而失去了這個優惠,很多處女在小地方他會看不起,他就是沒有辦法過去,沒有辦法放下,然後他就失去了更大的好處。


2、射手
射手分兩種,一種是我不想傷任何腦筋,我在怎麼聰明也不想用,這是一種射手。他什麼都直來直往,然後也走正大光明的路線,可是有一種射手他看不起所有人,他覺得可以玩你們、騙你們,你們最後也會被他玩、被他騙。



3、雙子
雙子的聰明是聰明在他覺得他會裝笨,可是我們覺得雙子的錯誤就是錯誤在他機關用盡,他結果最後都是傷到自己,很多雙子就是這樣。或是另外他自己在那邊猜對方想什麼結果猜的太過頭了,他還兩頭猜,然後多了一顆心,所以就常常把事情搞砸。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