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唐立淇老師】會四處告狀的老婆星座(月亮&水星)

by Sandrine Lhomme


射手
絕對不會在外人面前講你壞話.月亮水星在射手的老婆她很會講大白話.EX:她會說:"其實他也蠻好的!我跟他性生活也很美滿"等等的......然後旁邊的人會嚇一跳.他們會想:"我跟妳又不熟妳幹嘛講的那個樣子?"如果射手座的老婆她不高興或她不滿她也會老實說.她老實說的感覺也蠻天真無邪的.也就是說她也不會講一些色情的話題或怎樣.她只是覺得她平常也蠻憋的. 所以她需要發洩!


獅子
月亮水星在獅子的老婆是受了一點委屈她絕對不會少說.而且她還會把事情誇張化.有可能是另一半講話得罪她或是另一半說了什麼錯話她就會覺得你十惡不赦了!她心裡的OS是:"你太過分了!我那麼棒你怎麼可以不稱讚我一下呢!"她還會把陳年舊帳翻出來當佐證


天蠍
月亮水星在天蠍的老婆.如果她受了氣.EX:她想掌控對方.會叫對方這樣做才對.然後對方不聽.不聽以後失敗了.這個月亮水星在天蠍的老婆一定會抓狂.她一定要告訴人家說:""他的失敗不是我稿的.我有叫他不要這樣做他為什麼偏偏不要這樣做呢?然後她就會到處講.因為她必須發洩.而且她有一種要澄清的感覺.她會說:"都是他的錯!"


雙魚
分兩種.一種是她很有自信.然後也很嗆辣.這種型的雙魚老婆講話毫不留情.所以她就會把她的另一半批評的體無完膚.她會直接講:"反正他很爛呀!我也無所謂呀!叫他去死了算了!"這是屬於講話很難聽的雙魚老婆.另一種雙魚老婆就是會裝可憐的.她會說出她很多年的委屈.讓對方聽了以後就很想替她打那個人的感覺


巨蟹
月亮水星在巨蟹的老婆她如果很幸福她會到處講及分享.她想讓人家知道她很幸福.可是如果她覺得不幸福或是她覺得不夠好.她有心事也不會說."我很可憐!" 她不會有這種心態.她會用輕蔑的語氣去說.EX:性生活不美滿,她會說:"反正他也很慢呀!反正他也很短!"之類的話.當別人覺得她好像再抱怨時她會說:"開玩笑的啦!"但是她那那個臉和那個話好像又有三分認真.她不想讓別人看不起她.但是她會透露一點的語氣讓對方知道她的老公沒那麼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