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有了小孩就不要老公的女人星座?(太陽&月亮)


Famous illustrators - US and UK Artists, European Artists and Chinese Artists
1.巨蟹
巨蟹本來就是一個很有母性的星座,其實她會想掌控所有的一切,小孩是她認為〝我可以從教育他、愛他讓他感受到我所有的溫度開始。而另一半是一個長大了以後才跟她結合的人。〞老實說她本來就覺得︰〝我很難改變你。〞所以當然她會比較多的力氣就在那個他能改變的那個人身上,這個教育是她能做。但是先生忽然就變成理性的溝通,然後以及她是有點天秤的樣子,她會覺得你能夠打理的事情她就不要在插手了,而且巨蟹很ㄍ一ㄥ,她也是屬於那種酷酷型的,就是大家平常你上班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大家如果不是太需要我的地方我也不想過問,她也會給另一半比較冷靜的感覺,所以她有了小孩以後一定會把你放下,你只有生病才能得到她的關心。


2.天秤
天秤如果生了小孩以後她就會把小孩這個責任當成是畢生最大的一個責任,至於先生她會覺得︰〝你也是大人,你應該可以搞定你自己。〞所以不知不覺那個高下久比出來了,先生一定是被比在小孩的後面、她也會對先生不耐煩起來,因為她會覺得︰〝你都這麼大了,你是一個大人,難道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嗎?〞其實很多天秤他會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她以前可能談戀愛的時候他是女生、女神、你娶她回家的時候她非常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可是有了小孩之後她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小孩,對先生只剩下不耐煩,當然做先生的就會有怒氣了。


3.魔羯
其實魔羯我們個人認為她不是不要老公,但是她們的個性太ㄍ一ㄥ了,而且她常常是用最笨的方法,EX:她會察言觀色,她覺得老公對她有點冷淡她處理的方法不是說我去挽回你或我撒嬌一下,她就會更高高在上,更希望你發現她的重要性,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動性的,也就是說老公如果現在在外面玩的更開心妳也有苦不訴,久而久之你們的關係就愈來愈冷,然後最後如果有一天有人幫那個魔羯女問她老公說︰〝妳為什麼不理妳太太?〞那個男生就會說︰〝是她不理我先。〞所以很多太陽、月亮在魔羯的女生常常把2個人的關係搞到最後變成冰冷冷的關係,老公會認為︰〝是妳不重視我。〞太陽、月亮魔羯的女生非常重視另一半的,只是她不會開口要。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