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真假仙!犯錯後愛裝無辜的星座 (太陽&月亮)

by Chris Appelhans


1.雙魚
雙魚他真的沒有故意.他覺得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你知道他的無奈啦!他只是滿腔的無奈.好!他本來願意講故事給你聽.當你受騙上當.然後錯過100個故事之後你就會同情他.可是事後你從別人身上聽到的又不是這麼一回事.到底誰講的是真的呢?你永遠不知道.這就是雙魚留下來的羅生門!


2.處女
處女是糾察對來的.他專門眼中看到的都是別人的錯.因為他個人認為他律己甚嚴.所以他的打情罵俏只是他的業餘.放鬆一下而已.有什麼好計較的啊!所以你在跟他抓奸.他又沒有做出什麼踰矩的事.他會說:"你沒犯過錯嗎?你告訴我怎樣怎樣..." 他一句話把你堵回去.而且他理直氣壯.而且在講別人的同時他好像忘記自己幹過什麼醜事了!也許你翻開他的歷史.也許他也曾經非常匪類過.但是這一切似乎都未曾存在過


3.射手
射手以邏輯來說他是沒有錯的.他會認為這是很正常.EX:你問射手"為什麼外遇?" 他會說:"我沒有外遇啊!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我怎麼知道他們會把那個人帶出來." 所以任何事情他都有理由.而且這個理由可能很荒謬.但是在他看來.只要他找的到理由你都應該要相信.你不相信就是你自己小心眼!所以這種你就拿射手沒辦法啦!而且他好像是打心眼真的認為自己很無辜似的!


4.魔羯
魔羯只是裝沒事.那因此你沒抓到十層十的把柄之前他的臉上是連筋都不會抽動一下.所以這種人裝無辜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5.天蠍
天蠍其實他會覺得:"我又沒有大奸大惡!我只是小奸小壞.這種小奸小壞我很快就知錯能改了!這算什麼錯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