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嘴巴超賤的最佳損友星座?(太陽&水星)

by Simon Wild


1、處女
處女太誠實,而且他無時不刻不在誠實,他覺得〝我就是要很護著朋友。〞他護著朋友的方法就是糾正你,而且既然要糾正你就是要隨時隨地就算旁邊的人在看,但是為了表現我對你的關心我就是這個時候收小腹,提醒大家來看你的小腹突然出來了!不過他的好朋友在哪裡?他既然糾正你你的所有一切他都包辦,包括你受了什麼傷,受了什麼委屈。你如果讓他管上你的閒事很好,他一邊管,可是他也一邊等於在保護你,所以我們說這種管還蠻窩心的.


2、雙子
我們覺得雙子就是愛開玩笑,他的每一句話沒有一句不是在開玩笑,他就覺得開玩笑才會有效果,因為他平常就是講話很有效果的人,他覺得正經八百講話沒意思,每一句話他一定要大一點、玩笑性的部份,可是雙子就是會用那種嘲諷的,EX:他會說︰〝是嗎?還好吧!〞但是你又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所以基本上你只要知道雙子講話都沒有壞意,他其實是關心你,即便他在嘲笑你,那最後如果他發現你翻臉了他還會跑過來說︰〝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3、牡羊
牡羊的強都是他的力道,他最佳好朋友的地方是他很講義氣,牡羊很老實的地方是,EX:你如果問牡羊〝我有什麼缺點你儘管說。〞牡羊就會說︰〝你確定嗎?你要我盡量說嗎?〞你如果要他盡量說他會把你祖宗十八代都罵出來,他會講出很傷人的話。


4、水瓶
水瓶要跟你開玩笑他是不分場合的,他個人認為你應該跟我夠熟,你應該知道我的風格就是無厘頭,所以他講起話來是百無禁忌,那他今天當然就是因為跟你熟他才會敢跟你開這麼過分的玩笑,如果你不會接招他還對你很失望,他會說︰〝怎麼回事?你是跟我不夠熟嗎?你難道不知道我講話都這麼賤嗎?〞你如果跟水瓶當超級好朋友你心臟要夠強才行。


5、魔羯
魔羯的人是屬於如果跟你有一點距離他絕對講話很客氣,因為他覺得一定要有禮貌。但是如果你在跟他混熟一點他就會產生關心,產生關心就會非常想跟你講實話,他會自己掙扎了很久他就會偷偷地就先把你叫出來,然後用那種〝我跟你講,我說真的,好朋友我才跟你這樣講,你屁股有點大。〞魔羯就是用這種方法來跟你講那個比較賤的話,但是其實你知道他是為了你好,而且他這樣講他還代表跟你有點生疏,如果再跟你熟一點他直接就用罵的,他會直接說︰〝你真的很不自愛耶!你是怎麼回事?〞他可能就會講了更多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