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工作上有仇必報的星座 (太陽&火星)

by Terry Fan


1.天秤
他一切都是默默記在心裡.他甚至還能跟你笑笑的.然後今天就看你們還要不要在這裡混.而且天秤的基本個性就是"你如果要傷害到我的生存我就一定要讓你也活不下去!" 天秤是走長遠路線的.天秤的手段是你看不出來的.他是錦裡針.他如果要殺掉你你會慢慢殺.而且他不動自己的手.口...他會佈局讓別人來開這個口.所以你當然就被他幹掉啦!so~當你去惹到一個天秤的時候你就要當心了.


2.金牛
其實金牛就是很直的一個人.老實說他個人認為 "很主觀的.我不惹你你別惹我" 所以今天如果你惹到他他不想跟你鬥他會閃開.但是他閃開你還追過去弄他他就反過來跟你拼了.他等於是在跟你拼命.所以他不覺得是在報仇.他只覺得他在求生存.所以有時候你會發現一個金牛座默默的收拾行李走掉他可能就是不準備跟你鬥了!或是他快受不了了.但是如果他留下來他就會拼業績.拼很多事情.然後有一天他就會大剌剌的直接跟上司講說:"因為我不喜歡他.因為他也不喜歡我" 他會把話講的很明白


3.天蠍
你不要讓天蠍生氣.他的憤怒不發則己.因為很多事情他都算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弄他或是你一直陷害他.你讓天蠍發現了他這下子好了.他覺得你是小人.他覺得他是包青天.他要鏟奸除惡. "你這種人我放著你不管不等於是讓你去害別人嗎?" 他一想到這個他就要為民除害.而且此恨綿綿無絕期.他可能30年以後還記得你哦!


4.雙子
雙子有仇必報的方式很聰明.因為他不跟你正面衝突.他絕對不要在現場讓場面變得很難看.可是他心裡會很受不了."要回去一直念念不忘哦?" 所以到了外面他就不斷的講給人家聽."你們評評理!" 而且雙子的姿態是很低的.所以你不要惹到他比較好.因為他是喇叭哦!


5.魔羯
他通常是還蠻有計劃.蠻有理想的.他自己走的好好的他就懶得理你了.可是如果他被迫擠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裡面那你來犯他就是惡鬥囉!所以其實他有實力他也不會客氣.他也敢跟上面衝.他也敢跟同事衝.那既然你鬥了他他也會火大.因為他是情緒化的.他就會覺得說: "你是看我不順眼嗎?那我不給你好看怎麼行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