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求婚一定要搞很大的女人星座?(太陽&火星)

by Simon Wild


1.處女
其實他有時候她覺得自己是很阿莎力的,她也覺得其實兩個人很契合這才是最重要的,物質都不重要,可是很奇怪,當對方求婚的時候她又覺得不對,不是這樣子,她說不出她要什麼,但是她絕對不能接受她心目中的隨便來、敷衍了事,她總覺得這整件事情應該是被精密規劃,如果你安排的是有缺陷的她只好發揮她偵探的本領,就是這裡也有缺陷、那裡也有缺陷,你看這裡有問題那裡也有問題,就會有一點掃興,所以要搞很大不是說場面搞很大,是整個過程要非常的精細,讓處女沒得挑剔,我們相信這個就可以讓整件事情安全過關了。


2.獅子
並不是說獅子愛慕虛榮,絕對不是。而是獅子座這個星座的人她對愛情是非常在意而且沒有安全感的,EX:開車的過程中男生說︰〝我們去結婚吧!〞其他女生可能會覺得他跟她心意相通他會覺得OK!當下會答應,可是獅子會覺得︰〝你是開玩笑嗎?還是你是講真的?怎麼會這樣?會不會我現在答應了你又跟我講說我開妳玩笑的?〞獅子沒有安全感成這樣,她很怕她很認真的事別人是拿來開玩笑的,而且獅子有點自戀,她會覺得︰〝我長得這麼漂亮、我條件這麼好,你怎麼會是這樣的求婚方法,人家很認真對我我都不見得會答應了,今天是我喜歡你才有這個優惠,你還不給我認真求婚一下下。〞所以獅子會用這種心態去想,男生要搞很大才行。


3.雙魚
其實雙魚自己活在自己很浪漫的世界,她每天就是她所有在別人看來很不合時宜或覺得很奇怪的言行舉止都是因為她覺得這樣是最好的、最對的,EX:她覺得女孩子就是要賢慧,就算全部的女孩子都很喧嘩她也一定要扮演那個很賢慧的那一個,這是雙魚對自己的期許、對自己的幻想,所以當她結婚、當她面臨到婚姻這件事情的時候她也會釋放這樣的訊息讓你知道〝不要把她當普通女孩子對待。〞她有她的一個夢,她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穿著白紗在教堂裡面,然後有什麼樣的求婚儀式,所以如果你要跟雙魚女求婚你一定要知道她的細節那裡。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