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不擅表達愛意的男人星座?(太陽&水星)



1、魔羯
魔羯走的是感動在心裡的路線,但是嘴裡說不出來,他想說出來,可是他那個害羞會讓他覺得好丟臉,他心裡就會覺得很丟臉,他也很悲觀,他也會覺得〝我如果說了你第一個你也未必聽得懂我心裡的感動。〞因為會逼他快要講出來就是他心裡很感動、他好有感覺,但這個好有感覺他說出來他會很害羞,然後說出來怕被你打槍,然後說出來不知道你的反應會怎樣,他就開始往壞的地方想。他想愈多就愈說不出來,所以有些魔羯反而他心裡感覺很充滿的時候、他覺得很感動的時候他可能會忽然間哭了,但是還是說不出來。所以表達愛意的確是有一點笨拙,所以鼓勵魔羯還是要勇敢的說出來。


2、天蠍
其實天蠍他會習慣,他剛開始得不到對方的時候什麼好話都講得出來,什麼見鬼的話、我愛你、什麼一堆他都講得出來,但是說真的有兩種心態,一種就是他懶,他覺得就是這樣,〝我還不夠愛你嗎?我以前早就說過了。〞那第二個,多多少少他心裡的愛意已經被他的埋怨給埋沒了,可能對方不夠在意他,那他也不想說了。因為有一種比比看,〝我幹嘛?我幹嘛一直說我愛你?我說多了就是我輸了!〞那還有一種天蠍其實他會覺得實質上的關心才是真正愛的表現,他就不會在嘴巴上說。而且天蠍他其實會用他所給予的物質的高低來代表他多愛你,所以其實他會很生氣,他說︰〝你說我不重視你,可是你知道那個禮物有多貴嗎?某某某送他老婆的禮物才多少錢,我送你的禮物是多少錢?〞


3、金牛
基本上金牛什麼都表達不出來,不要講愛意好不好,他其實表達對你最高的愛意是在哪裡?他會稱讚你,但是他不會當面稱讚你。而且金牛會表現在實際行動上,EX:他很在乎你或他很愛你他就是默默的牽你的手,然後每天陪你去散步。


4、天秤
他最擅長的就是很誠懇,他覺得他就是很誠懇、很誠實的對待你這就是他愛你的表現。他很清楚那個好聽話都是講給外面的人聽的、那是虛偽的!〝如果我真的很在乎你、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心裡知道你要我稱讚你,但是我真的想告訴你的是你不需要這些稱讚你還是我在乎的人。〞這是天秤心裡想的,所以他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所以很多天秤他的思維因為他已經變成〝我覺得我應該講實話或誠懇才對你有幫助,所以跟著我的感覺走,就是我今天不想講這樣的話我就不講。〞所以就不要逼迫天秤。


5、雙子
大家都認為雙子能言善道,但是我們告訴你,他的能言善道是在開玩笑的,他擅長開玩笑。EX:你問他︰〝愛不愛我?〞他會說︰〝愛的跟什麼似的!拜託,我怎麼可能不愛你。〞他開始天花亂墜,亂講一通,可是聽起來沒有一句是真心的。其實雙子是因為很害羞,如果你非要他講不可他也很清楚這個時候讓氣氛冷掉也不對,可是他又講不出來,所以只好亂講一通。其實我們覺得雙子愛不愛你這件事他表現在配合度上,EX:你叫他來他就來,你叫他去他就去,你叫他笑他就笑,你叫他不要笑他也就停住不要笑,所以他表現在他的順從跟配合度上,不是用在嘴巴上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