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近水樓台,因工作而得到桃花的男人星座?(太陽&月亮)



1、牡羊
首先牡羊做任何事情都是快狠準,他又很喜歡衝事業,然後他就會想要找一個事業夥伴,所以如果他在工作領域裡面,這個領域是他想發展、然後這個領域裡面有一個跟他很出色又很匹配的人他很容易就會覺得〝那就是他了!〞雙子都是屬於工作時衝衝衝,然後很能夠散發一種魅力,然後很自然的女生也會很喜歡他,很像英雄崇拜,然後牡羊的英雄主義也會傾向說〝沒關係,其實我很喜歡你、你很喜歡我,然後我也很喜歡你我也來保護你!〞所以兩個人很快就會產生火花。


2、雙子
其實我們覺得雙子是屬於那種他很溫和、很無害,然後會讓女生覺得很安心,然後他會用一種不是很色的方式,EX:他就是跟你做朋友,他是一種很自然的跟你親切問候,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所以其實他的魅力是屬於女生無法擋,就覺得很居家,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3、天秤
主要是第一個,他要不就是風度翩翩,然後當然就容易得到女生的好感,長得好看或是說他也很願意接受你,然後出手很大方,對女生都很很好,所以天秤是色不迷人人自迷,而且他態度很曖昧,他就算看起來不是要追你,可是他對你好到好像比女朋友還好,所以難免女生就會產生誤會。


4、巨蟹
其實巨蟹走的是那種你歡我你就放馬過來,因為他外表都是正人君子,內心其實是禽獸,老實說,巨蟹禽獸的那一面只有在沒有人認識他的情況下才敢露出來,EX:在台灣很有名,可是到大陸沒有人認識他那他就可以亂來了!可是只要有一點點有熟人、有眼線的地方巨蟹絕對看起來是正人君子,那一定就是工作上你喜歡我,那是你喜歡我我沒有辦法,我不拒絕你罷了!那還有一些巨蟹太宅男了,可是他工作上很投入,工作投入、認真的人就會有魅力,所以這一種型的巨蟹就會引發那種愛慕的眼光。



5、魔羯
其實魔羯他絕對不會把主握權交到對方手上,他一定是屬於那種他覺得看準了,他很喜歡這個人他就去跟這個人發生工作關係,EX:他因為是很害羞的一個人,他有時候他很喜歡用一種冠冕堂皇的理由當藉口,EX:我找你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是因為我工作要給你看,然後我給你一個工作以後你就可以了解我,你也會知道我有多專業,你也會知道我有多認真,那除非你對別人那云云,眾說紛紜的那些謊言或是謠言你就不會相信,你會相信我的為人,所以魔羯他會故意刻意裝工作機會來跟你發生關係,所以看起來好像他會跟他的合作夥伴發生關係一樣。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