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外冷內熱的女生星座?(太陽&月亮)



1.牡羊
其實牡羊是非常自我的一個星座,她如果跟你不是很熟她心裡的OS就是︰〝又不認識我幹嘛跟你說話!我們何必說太多,我也不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那就不如不要說好了。〞所以她不是那一種覺得自己到了應酬的場合就應該要跟每一個人應酬的那種人,不是,她到了那個場合她就會去看有沒有我認識的人,沒有!無聊死了。那那個無聊死了的臉、表情就會擺出來,然後她如果覺得不好玩,這個宴會不好玩她說走也就走了!所以整場她就是一個很酷很酷、很冷很冷的人。但是我們要講她內熱在哪裡?因為她不認識你嘛!所以只要你不怕她兇巴巴的外表其實她是非常熱心的,大家知道她的心裡在想什麼就好了,趕快跟她混熟一點就對了!


2.獅子
她其實是一個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脆弱的星座,與其說她是故意擺一個譜不如說她其實是很害羞,或是她很擔心不被你接受,所以她會先擺出一個冷冷的外表是〝如果到最後我們兩個沒有交集或如果到最後我們不能成為朋友,也不是你不要我,其實我也一開始有一個保護柵欄在這裡,也可以說是我拒絕你。〞所以獅子她絕對不會太過熱情,除非她年輕或是好玩的一個場合她鬆下心防,如果有點嚴肅的場合她就會擺出冰冷而高貴的樣子,所以如果你要跟一個獅子打成一片你在一種比較輕鬆的場合比較容易,比較嚴肅的場合她就會有一個很高貴的樣子先擺出來。


3.巨蟹
巨蟹的人對於不是她這個圈圈的人,她跟你還不熟她絕對不會先踏出第一步,但是你只要確定你是她這個圈圈的人她對你就會對你產生了感情跟感覺,她會很擔心你,那個擔心是時不時她就會問一下〝怎麼樣?最近還好吧?〞所以當你被她這樣關心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她不像她外表看起來那麼酷,慢慢的當你們愈來愈熟你就會開始覺得她是把你當一家人看的。


4.魔羯
與其說她外冷內熱不如說她是很容易心軟,她剛開始會設了很多柵欄,這個不去、那個不要,這種她看不上、那個她不喜歡,可是久了以後她什麼都能接受,她也很容易就被說服了或很容易就被心軟了!重點只是她冰山美人的外表你敢不敢突破它而已,如果你敢跟她要求,她聽完你的故事她有一種動心的感覺她就會說︰〝其實我也不是完全的不能接受。〞所以她雖然有點慢熱,但是她是熱的,她等待你來加溫。


5.處女
多半我們認識處女的一開始,你乍看到她都是她在罵人,都是她在指責別人,都是她在教導別人,所以看起來就是兇巴巴,而且萬一你是插嘴進來的那個她就說︰〝幹嘛?〞可是熟了以後你就會知道她其實就是一個沒有什麼心眼的人,其實她是關心你,雖然她嘴巴裡說的都是很兇的話,但是她是熱心腸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