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容易結交豬朋狗友的星座?(太陽&上昇)



1.魔羯
魔羯為什麼呢?太陽上昇在魔羯的人男的是好好先生,女的是傻大姐,EX:以女魔羯來說,大家只要跟她講︰〝妳挺我,妳要怎樣…〞魔羯女不太交朋友的,她看得起的朋友也不多,但她莫名其妙就會看得起你,看得起你就莫名其妙把你挺到底,所以這種魔羯會傻傻的。反而是比較想自我保護的魔羯搞不好就不會上勾,那男的就是好好先生,他不懂拒絕,然後別人去玩叫他來付帳魔羯也會乖乖的跑去付帳,他自己其實也賺不多,但是他覺得︰〝開心嘛!不要掃大家的興,那現場就算有這些人我都不認識付帳我也照付。〞他不會說︰〝這些我又不認識我幹嘛要付!〞他不懂這個自我保護,所以常常就會被人家利用,那個豬朋狗友就特別喜歡這種人。


2.巨蟹
巨蟹有幾種,有一種比較自我保護一點,還蠻謹慎在判斷人的,然後他也會認為就是說〝我只交有意義的朋友。〞可是有一群巨蟹是屬於那種酒色財氣型的,他自己也愛玩,他也喜歡在奇怪世界裡面的那些朋友,EX:你在酒吧上班,你在殯儀館洗屍體嗎?巨蟹就會說︰〝我很想採訪你一下。〞他反而覺得這些人叫朋友,聽一些背後的故事他覺得蠻有意思的,講穿了他自己是怪胎,他交的朋友也是怪胎。就是很多光怪陸離的事他都會遇到。


3.獅子
獅子都會交到一些看他笑話的人或是讓他吃悶虧的人,因為獅子的特性比較憨直,然後也比較屬於吃了虧他還先搞不清楚要不要去反應什麼,他會先自行吸收,然後他還會先怪自己〝可能是我不夠好我才會吃到這個虧。〞然後他又比較容易相信別人,只要有人逗他很開心他就會覺得這個人好像人不錯,就是判斷腦筋比較簡單一樣,然後獅子也比較熱情,就是說某人對你好即使是表面的好你也會相信他是真心的對你好,所以有時候常常相信錯人。相反的,反而對他比較嚴格,不會說好話的獅子會覺得很害怕,其實這種人才是真的朋友,所以我們覺得獅子自己要懂得交朋友,懂得判斷一下會對自己比較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