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說話很誇大其辭的星座?(太陽&水星)



1、雙子
我們覺得雙子非常懂得溝通的藝術,他覺得〝我們就是在講一個故事,你幹嘛一定要追求細節對不對!它本來就是一個故事。〞雙子就是說來讓大家開心,讓大家聽完有一點感覺,然後也有一些寓意和效果,它的人生智慧也可以透過這個故事傳達給你。雙子會覺得〝你幹嘛這麼講究?如果我要講一個真真實實、血淋淋的故事它就是很無聊。〞所以對雙子來說〝就是講故事,講故事就是講,你要注意的是我講的精不精彩,我沒有起承轉合,我沒有高潮迭起!你還問我那個老人幾歲那很重要嗎?〞


2、雙魚
雙魚他想像跟現實已經分不出來了,他有這個特質!所以到後來你都分不出來他講的是他的夢想、他的未來還是現在正在發生,而且雙魚不喜歡你戳破他的夢想,你要是戳破他他會有一直〝你現在是怎樣?很沒面子!好不容易我打了一針麻醉劑你硬是把我叫醒,一直打我。〞他不能戳破,他還要逼你聽。


3、獅子
他講話就有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通常是女生比較有自信,比較有威嚴啦!那當然要搞到誇大其辭的一些獅子其實他是比較天真的,他會把他腦子裡的一些想法講出來,EX:他如果作為一個老闆他就會開始想很多點子,EX:〝到時候我們的展覽如果有這個東西飛過去一定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可是回過頭來你會覺得獅子的誇大很可愛,然後很天真。


4、天蠍
天蠍一向強調他非常的誠懇,講話也很實在,可是他非常需要被肯定,也就是說當下他講著講著你開始露出不太相信他他就會開始加重拍,他會因為你的反應而開始愈來愈誇大。他為了強調他有行動或是為了強調說他講的都是實話反而他會說一點小謊。


5、牡羊
如果他真的要說一件事情,他為了讓你相信他就會很像超級業務員一樣,他就是〝你放心,這件事一定會成功!〞就很像那種臺上的激勵講師,會讓你有一種信以為真的感覺,他為了讓你也加入他沒有計畫他也會說〝我已經有了很大的計畫!〞沒有金主他也會說一定有金主,因為他心裡想〝某某人一定也會被我說服!〞所以很多牡羊他說服能力是很強的,可是最後你會發現他根本就是一個空殼子。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