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最愛把劈腿的錯推給女人的男生星座 (太陽&上昇)

by romain Guyard


1.天蠍
天蠍男喜歡當好人.所以第一時間被抓包他絕對不能忍受是他的人格被污衊.他永遠就是女生需要他保護所以他對女生很好.只是如此而已.所以當下就是說這個時候女朋友沒有看到的時候他跟第三者雖然蠻要好的..但是既然妳既然是女朋友.所以在女朋友面前他就會說”她是狐狸精.我怎麼可能跟她怎樣...”那這個時候他會為了要為了劃清界限.他不想傷正宮娘娘的心他很可能願意傷這個外遇者的心.所以如果妳是他的外遇者.在那刻妳會覺得他很負心.可是如果妳是他的正宮娘娘妳也會覺得很心寒...因為妳會覺得”你怎麼這麼忘恩負義.我一點都不覺得你這樣叫做對我好”天蠍男可是會為了保全某一個人而去踐踏另外一個人的.所以妳會蠻看不起他的哦!


2.獅子
其實獅子男在整個過程中他蠻想要對一個人忠心的.他會非常的希望.因為他喜歡當英雄.他可以從頭到尾保護一個女生就是英雄.但是說真的.....他在內心深處是很晚熟的呢,他也隨時都很擔心”我今天說我永遠愛妳.但是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永遠愛妳”他每天都在摸索他自己.那所以當他覺得有天妳苗頭有點不對...但是如果他一次警訊.二次警訊.三次警訊.四次警訊妳都沒有收到.有一天這個獅子男就冷掉了.那冷掉的那一天他就再見了.所以到時候他會把劈腿的理由怪到妳頭上的地方是”誰叫妳沒有聽我說話.因為妳很忍耐.妳很大器在他看來就是不關心他..因為他在求救了


3.處女
處女男比較大男人.其實處女男也有好與壞的.好的處女男就真的很好了.第一把交椅~他很浪漫.但如果妳遇到的是花心鬼、負心漢的處女男他就會用”我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喔!”來作為藉口,而且他覺得他沒有辜負妳喔!所以就算他劈腿他也會覺得說:”但是我對每個人都很好啊!那妳也得到我的好處.妳也讓我接送.然後妳當時也說愛我啊!現在妳翻臉不認人.妳太可怕了.妳這個女人個性不好.這也是妳不能忍耐.都是妳的錯”所以這種型的處女男就是要等到有一天他老了沒有人要了他可能才會反省他過去的錯.因為這種型的處女男通常都還蠻帥的哦!


 4.魔羯
魔羯男如果分手的話當然他的心就會很狠啦!因為他就是狼心如鐵.那當然在他不想要讓妳覺得他是壞人的情況下.妳又拿出他無法反駁的證據那他可能就會擺出冷酷的表情.而且他心中的OS就是”我有錯又怎樣.妳也有錯啊!如果我條件這麼好妳也那麼愛我那妳為什麼不把我管好?妳何必讓我有漏洞可鑽.然後妳平常就應該怎樣怎樣.而不是我說什麼話妳都聽啊!”.所以交往前他都會覺得”我說什麼妳都要聽我的”可是如果他真的劈腿了他就會說”誰叫我說的話妳都要聽.所以這個邏輯是掌握在他的手裡


 5.牡羊
牡羊男蠻紳士的啦!老實說他是不會去介意說是女生的錯.但是他會有無辜的表情..因為他會問妳”體貼錯了嗎?我其實只是紳士罷了!”他很愛告狀.牡羊男就會用無辜和1號表情.或是他沒有表情.然後他就是要這樣說”妳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不過老實說.他對女生也未免太體貼.做的也太多了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