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朋友眼中最好借錢&最難借錢的星座(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一 ~ 最好借錢
1.魔羯/男魔羯特別好借.女魔羯還好.跟義氣沒有關係.你們是濫好人
2.雙子/有的雙子真的非常講義氣.很重朋友.然後他借錢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如果我比你寬裕我就可以借你!"所以雙子不是說很有錢才會借.EX:他只有3000元好了.他就1500借給你.所以他有一點窮大方的感覺.但是有錢的雙子也會抱著一種"心存善念嘛!我們也不要跟人家過不去!然後人家也難得開口了.好吧!那我比較厲害.那我就多賺一點!然後借給他"所以雙子還蠻好借的.完全看他手頭寬不寬裕.
3.雙魚/但是雙魚也受不了自己的錢送給別人.所以他會努力的再多賺一點.把它賺回來.所以借人家錢反而會激發他想賺錢的心.或是有一些雙魚他會很聰明的慷他人之慨.他會想說:"沒關係!那我有什麼資源我去A來給你"所以他也是很奇怪的好心人就對了!


二 ~ 最難借錢
1.處女/因為處女覺得賺錢很辛苦.所以他也不會輕言的借你!(處女座的老師解析電視上並沒播到.因為正好節目ending.被卡掉了!不過幸好有影音可以重看一次才可以把筆記整理到完整~真好!)
2.巨蟹/如果你要讓一個巨蟹跟你借錢你真的要跟他很有交情才有可能.因為他的OS是:"你是誰啊!我為什麼要幫你?"
3.天秤/因為很多天秤他是不跟人家開口的.所以他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你要開口.他會說:"你人這麼軟弱嗎?養成這個習慣並不好!"所以他就算你借的金額很小他還要考慮很久.搞不好你借的金額大一點他還阿莎力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