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女情路坎坷的原因?(太陽)

by Simon Wil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只能聽她的.太想管對方》
如果妳是太堅持.太執著的話最後什麼事都是妳一肩扛.什麼事都是妳在管.那為什麼很多事全部都要聽基本宮女生的呢?因為她們就是會很像那種外表很溫和.好像什麼事都很好商量.但是內心非常有原則.所以妳們談感情的時候另一半會覺得〝妳好強勢.為什麼很多事情我都不能有意見呢?〞而且她們也蠻就事論事的.很冷靜.很冷硬.那有時候男人會期待女朋友是比較嬌巧可愛的.有情趣一點的啦!可是基本宮女生偏偏是口是心非.所以當然就會造成妳們感情的不順囉!以致於很多基本宮女生會覺得〝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結果卻不好?〞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
對於固定宮女生來說.一對一的關係很重要.她們是〝我對你做出百分之一百的承諾你也要對我做百分之一百的承諾!〞她們會覺得這是甜的要死的事.可是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她也會很痛苦.因為她的佔有慾不能得遂.所以她們沒有辦法去想像跟別人分享.那當然你們本來是很甜蜜的.就因為妳們自己沒信心.因為妳太想要控制.佔有對方.所以導致於搞不好就會變成沒有意思啦!跟誰說話他自己喜歡.那妳就沒事找碴.那當然另一半就會覺得妳好像很會吃醋.那他也許還可以抽腿的時候他就想要抽腿了.另一半就是覺得其實妳蠻好的.就是這一點他吃不消.那當然妳就情路坎坷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喜歡壞壞的對象.沒男人也能活的好》
首先不要講壞壞了.講帥哥妳們就同意.妳們本來就是以貌取人.喜歡帥哥.那有時候長輩就會告訴妳〝長的太好看不可靠.也許他太漂泊.在外面本來就是會胡來的〞那很多變動宮女生就會覺得〝沒有關係!我喜歡我擔了!〞她們就是抱持著〝我以為可以訓練他!〞還有~變動宮女生是沒有男人也能活的好的.這是最糟糕的.妳知道女人是要懂得學會小鳥依人.妳們太讓男人沒有成就感了!有的男人就是喜歡展現自己是有power.大男人的.然後覺得妳是附屬在他之下的.男生會覺得這樣子比較有保護性.比較想要跟妳在一起.可是這個時候如果另一半外遇了.兩相比較之下他會覺得〝那邊沒有我會死.這邊我看妳還能活的好好的我當然就到那邊去了!〞妳們這樣就會培養出男生寧可依賴妳.最後什麼都是妳在扛.什麼事都是妳在累!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