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女生嫁錯郎的指數有多高?(太陽)

by Simon Wil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80%《明知不可為而為》
EX : 也許她很想生小孩.那像巨蟹就有可能為了小孩去結一個婚.基本宮認為〝我的意志很強.很多事情我願意承擔!就算不好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好!我盡量忍.所有的苦我一個人往肚裡吞!〞所以她是明知不可為而為.這是基本宮女生要特別小心的地方!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50% 《人是可以訓練的》
固定宮她一定是嫁給她很愛的人.如果她不愛的人麻煩你一定要很愛她或是你要很有錢.可是她很愛你那她就會覺得:「我的愛一定可以融化他.有一天他也會很愛很愛我!」所以固定宮女生眼裡只有看到〝我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所以無論那個人不好她還是覺得她自己好幸福.她會把對方想成是她所要的一切!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70% 《錯的也會演的像對的》
老實說.她們是比較傳統的.其實她結了婚以後她就比較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一點體認她是比其他星座都很強.所以你會發現她是很認命的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所以錯的她演的也像對的一樣.久而久之她也就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