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會背著女友跟前情人聯絡的男人星座?(太陽&月亮)


Milano, Italy
1、牡羊
太陽牡羊會比較主動,月亮牡羊是比較被動,因為其實牡羊這個星座有點英雄主義,所以他剛剛會覺得那個女生就是很虛弱,她需要人家幫助,我們基於我們是男生的原則我們也不可能不去幫助她,但是不是我主動的!那是月亮牡羊的關係,如果是太陽牡羊他會非常主動的想要在你面前當英雄,然後他所有前女友應該都是他過去粉絲的那種感覺,就是他還想要催眠你,他還希望你崇拜他。很多牡羊的心態是長這樣,他能迷倒多少人算多少人,前女友是曾經迷倒過的,我就不相信我不能再征服你一次!所以他不斷的釋放一種曖昧的訊息對他有所的異性,所以你如果被牡羊不斷的聯絡不要以為你魅力十足,他是在證明他他的魅力OK!



2、水瓶
水瓶就是四海一家,水瓶一定會做那些事做到讓你發現為止,就是說你沒有發現之前他就不準備跟你有任何話,因為他知道太容易被誤解,他就是有的報備,有的就我只是沒有報備,我也沒有要騙你的意思!那但是對他來說他覺得他只要對他自己負責,EX:他自己覺得自己沒有怎麼樣,他的心地很光明,他就做這件事情做的理所當然,〝只是朋友而已!〞,他的心態是這樣想的。



3、巨蟹
有一些巨蟹的人其實他是念舊的、念情份的,當然這個要交往夠久,那種交往夠久,EX:初戀、或是那一段感情他其實還蠻用過力的,只是說後來感覺淡了、時空轉換了、大家的成長不一樣了,可能物換星移,是一種慢慢淡掉或無奈分開,那麼巨蟹他會覺得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沒有必要把這美好回憶抹煞掉!所以如果太太很反對他當然就會說︰〝好,那我還是以現任為主。〞可是如果太太沒有那麼小氣的話那他很不介意就是說〝沒關係,因為他已經好像是妹妹一樣了,前女友已經好像是妹妹。〞所以有時巨蟹的態度會讓女生誤會,覺得你是不是還想回頭把我?巨蟹自己要小心!因為巨蟹一旦是屬於這種型的他就會比較溫暖,好像給人家一種還有感覺的感覺。



4、天秤
天秤有一個前提,如果他會背著跟前女友還有來往那是因為他跟前女友的分手是好聚好散,EX:也許是他自己劈腿花心才分的,或是他自己也覺得自己對不起對方某一些部分,沒有做的很好,那麼他就會繼續的,他有一種想要彌補的心情,〝如果有一天我狀況好了然後我們可以再續前緣我不反對!〞就看你跟他有沒有好聚好散了。



5、魔羯
他墊底的原因在哪裡呢?如果是前女友,如果現在的現任女友也只是女朋友的話他通常有可能藕斷絲連,有一些魔羯其實還蠻喜歡來這一套,其實魔羯他當下感情也是真的,而且他本來就是很念舊的星座,所以這個星座的人會跟前女友聯絡這無可厚非,可是他很清楚這可能會為他現在的生活惹出麻煩,所以他會掩飾的很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