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讓十二星座男倒盡胃口的女人類型?(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沒能力沒個性.空有臉蛋》
基本宮男生說真的.他第一個會先看臉.臉吸引他了當然他就願意跟妳交往.可是這只是第一步喔!要他願意公開妳妳必須先露出讓他欣賞的特質.而且他找的是人生伴侶.他可不要找一個花瓶.所以人生伴侶他就是「我要看妳有沒有腦袋!因為我要找的是以後跟我合作的對象.我有一些事情可能我做不到我要交給她做.這樣子我們的人生才會一加一大於二嘛!」 那妳就要注意了!妳要培養自己內涵還要有有適度的個性.他喜歡妳以後嫁給他也不要出去工作了.所以妳的個性也不能留到以後〝要當女強人〞那妳又失去他了.所以過猶不及都不可以!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身材差.脾氣又壞的依賴鬼》
臉蛋不是很重要.但是胸部很重要.還有那個感覺也很重要.更重要的重點是脾氣壞.他就會覺得:「妳好掃興喔!幹嘛好好的一個約會妳一定要這樣子呢?」那妳說:「可是我遲到我願意彌補呀!你就讓我彌補嘛 」妳一直要這樣追究他就會覺得妳很掃興.還有最後一個. 〝依賴鬼〞.老實說~固定宮的男生是很懶的.他等著妳伺候他.還要他伺候妳?他是他開心的時候才伺候妳!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沒深度又愛血拼的黏人精》
他很願意對妳大方.但是不是無底洞.老實說.到了這一步他已經覺得不好玩也不有趣了.而且妳只會看錢他也覺得那個樣子伺候不起. 那他就會〝我再有錢我也不會讓妳知道!〞還有這個黏人精.他是很愛自由的.而且他其實也是忽冷忽熱型.他自己已經不好搞定自己一個人了.所以有時候他需要放空一下.有時候他也需要沉思一下.妳24小時奪命催魂call他會覺得很恐怖.不然就是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妳很快就把他嚇跑了.更重要的是要有深度.老實說~他很喜歡女生是有腦袋的.有腦袋會讓他欣賞並且願意當妳的奴隸.他跟這個基本宮的實用主義不一樣.他也沒有說妳有腦袋要幹嘛!有腦袋的女生罵他.喝斥他.奴役他他都甘願.因為他覺得:「我很喜歡我身邊有一個有水準的伴侶!」所以妳認識變動宮的男生最好是多唸一點書.培養一點世界觀等等……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