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該如何擺脫事業低潮?(太陽)

by Simon Wil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快點重新開始.做什麼都好》
其實這四個星座的人你不要小看他.他們是非常心高氣傲的.這些人都覺得自己一定是懷才不遇.如果你們抱著這樣心高氣傲的想法那就永遠等不到下一步了.為什麼?因為基本宮都是在等最好的機會.而且他們很喜歡創業.他們會覺得:「你只要給我一筆資金我怎麼可能會做那些低三下四的工作.你給我一筆資金我馬上就可以萬事這樣子全部都掌握在手裡.一下就爆發給你看!」所以基本宮如果一直在等這個.你連第一捅金都沒有去賺的話那等到後來你也時不我與了.氣勢也沒了.時代也變了.所以我們才要告訴基本宮的人.真的要放下身段.做什麼都好.所以一開始放下身段.如果你能踏出這一步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渡過低潮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換個環境心情.重燃希望》
很多固定宮的人事業低潮通常是來自於就是.EX:他們跟人家處不好或是他們之前根本就是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合夥.那感情出問題當然也等於事業出問題.所以為了不要在觸景傷情你最好趕快離開這個讓你很傷心的地方或讓你看了就心情很不好.什麼事都做不來的一個所在.所以老實說~大家如果也遇到這樣的事業低潮的話你不妨就是換個心情我們相信會對你是很有幫助的!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不要鑽牛角尖天天是高潮》
只要你們不給自己找麻煩.你們不要故意抗拒你們通常事業運不會太差.因為對老闆來說變動宮很好用.然後你們要隱形或你們要讓自己發光發熱.這都是可以隨你們控制的.那第二個.你們的人格是屬於那種很能夠順應潮流.能夠去適應角色.也願意放下身段.這都是求生存很重要的一個原則.但變動宮的人很叛逆.他們就是〝我就是不想要做世俗人要我做的事情.〞所以他們把自己搞的錢也賺不到.然後別人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所以我們常常覺得如果變動宮不要常常在關鍵時刻來這一拍那我們相信你的人生就會順遂很多.你也不會遇到低潮了.那這是我們剛剛講不要鑽牛角尖.所以其實回過頭來我們來看看你的人生.其實你還是蠻率性的過日子.就是這一切也都是你很願意去承擔的.所以你要樂於承擔它.我們相信其實你在別人眼中應該是沒有低潮才對!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