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一有錢就有被害妄想症的星座 (太陽&上昇)

by romain Guyard


1.射手
其實這個錢是要從射手的手裡花出去.如果不是他心甘情願.那什麼叫心甘情願呢?就是他愛這個人.他就愛到頭都昏了.他愛到自己心甘情願"我願意為你賠上今生或金錢"所以除非到這個地步.否則的話他身邊只要任何一個人跟他開口講一句話他就會亂想你不要讓射手發大財.你讓他發中財就好了.因為他有錢到一個程度他那個扭曲的心態就來了.他覺得沒有一個人是真心的.一定是有目的來的.那他就會沒有朋友了.所以高處不勝寒.你讓射手發大財真的是很討厭的一件事


2.雙子
你讓雙子沒錢是好的.你讓他有財可理他可是天天煩惱這些財.然後他有一百萬就有一百萬的煩惱.他不是為了花.他是想要怎麼去理這個財.然後怎麼處理.雙子對家人就是隨便.無所謂.可是如果是外人他就會很在意.他的煩惱不是說"我的錢就沒有了"他的煩腦是"我一定會養壞你的胃口.我會害你變成廢物".所以雙子的被害妄想就是說"現在我幫你.然後你也會謝謝我.可是我可能還要擔心10年、20年、30年."所以對雙子來說他反而要有一些小小的防禦動作.他活的很累.以前他跟家人是沒有距離的.但是現在都有距離.然後他可能稍微被大聲一點、被排斥一下他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錯.所以他真的是沒有錢還比較沒煩腦.這樣他反而很開心


3.魔羯
魔羯是一個不敢幻想自己是很幸運的星座.所以他覺得"好了.給我賺到這個錢我知道一定有壞事要發生啦!"這就是魔羯座的想法哦!而且他從以前的經驗看就是"反正我只要多賺兩萬塊我就一定要繳罰單.或是媽媽忽然間有一筆錢要我幫她忙.反正沒有一筆錢不是這樣出去的.所以我也不要太高興』..so~你跟他恭喜他還會愁眉苦臉跟你說"誰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他滿腦子都是悲觀的想法哦!


4.天秤
你不要看天秤是一個看事情很透徹的人.他很清楚這個世界上有太多遊手好閒的人.只要你讓他知道有機可趁他誰知道那些人會幹出什麼事來.所以他能不講就不講.那他本來如果沒有那麼多錢他可能還比較自由一點.因為他就是講實話啊!"沒什麼錢".他過的很普通啦!可是一旦有了錢以後他還是可以過得很普通.但是他會去想說"別人看我的眼光搞不好都是知道秘密的.或別人就跟我一樣是不動聲色的怎樣怎樣"然後他就愈想愈毛.他就愈來愈低調.搞不好最後他就消失不見了.所以有一天社交圈天秤座如果忽然不見了他可能就是去躲債了.那是因為他有錢了。


5.處女
處女座其實沒有錢的時候反而覺得過的.花的很開心.可是他有錢後就會開始聽人家說怎樣怎樣.然後人家開始來跟他借錢他就會開始幻想.人家都還沒有來借錢他就已經自己嚇自己了.所以他反而會有一點刻意的就是說"沒有沒有".然後他沒有的樣子又很像有錢這樣比較好.因為他真的沒有.他也是說沒有.他就是跩跩的.那如果他一副笑笑的說沒有的時候就是有.你跟他借就對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