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容易踩到另一半地雷的男人星座?(太陽&金星)



1、牡羊
牡羊是不做什麼的時候看起來都好好的,但是真的做了什麼就是一鳴驚人,你會發現他根本從來沒有把你的話聽進去,EX:你前腳才告訴他︰〝這個東西最好這樣做就好,器材我們就維持在這裡!〞可是你一轉頭他就去訂了一個100多萬的!就好像剛剛你講的話他一點都沒有聽進去,他想幹嘛就幹嘛,他想賣掉就賣掉,他想買就買,這個世界就是以他為中心,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作為太太或是另一半的覺得很多事情大家都是要互相嘛!要商量嘛!那你就會很抓狂。


2、處女
處女我們覺得他是對自己很寬鬆,可是對別人很嚴格,他自己做什麼都可以,別人做什麼都不可以。而且他會用疲勞轟炸的方式去碎碎唸,唸到大家抓狂。


3、天蠍
天蠍很愛在背後指揮,EX:天蠍很懶,很多事情他不想處理,他去繳你去弄,你去打這個電話。可是老婆在打電話、在處理事情的時候他又很愛在後面說〝你跟他講是這樣、那樣,或你不應該這樣做,你剛剛打電話你不應該這樣講!〞然後當老婆很生氣的時候說︰〝你自己講!〞他就會說︰〝不要,你講。〞


4、射手
射手個性很皮,而且他是屬於那種很怕麻煩型的,那既然你那麼介意某件事情以後這件事我索性就不要告訴你,然後就會開始扯一些小謊,會讓老婆更生氣!因為老婆就會覺得說︰〝你一定是有什麼不得了的事情要瞞著我你才會扯謊!〞可是事實上你最後會發現射手扯的謊是微不足道的小謊,他為了怕麻煩結果他繞了更多,惹了更多麻煩,而且射手又很喜歡那種模糊自己做的事情,EX:他會講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年輕時候的射手可能會有一堆乾妹妹啦!但是乾妹妹又很奇怪,會一起去泡溫泉等等…。就是因為射手很會為自己的一些事情說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到最後真的另一半就會很抓狂,他們覺得射手很會閃,很會閃重要的話題。


5、獅子
他踩到地雷的方式就是他永遠是大老爺,其實我們覺得獅子他覺得很多事情就是舒服就好,而且他想的很簡單,他覺得說〝雖然你很嚴重的警告我,但是等 一下我只要裝一下可愛或我假裝沒有這回事你以後也拿我沒辦法!〞所以他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型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