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用炒飯就可以安撫的女生星座 (月亮&火星)

by Sandrine Lhomme


1.金牛
金牛女喜歡舒服.舒適.她用的都是喜歡高檔的.EX:她穿的衣服一定也是喜歡純棉的.然後他之所以會嫁給你是因為你抱起來很舒服啊!還有什麼話好說!所以她對你身上的幾兩肉她都很要求.你也不能太瘦哦!你要讓她摸起來有質感.皮膚要保養的好等等...她對屬於種感官的東西是很有感覺的.EX:她本來在跟你生悶氣.那你可能靠近她.稍微用手摸她一下還說"好啦!不要生氣啦!"那金牛女就軟了!她就會說"好吧!算了!"


 2.天蠍
其實.很多天蠍女講穿了她的吵架就是為了佔有慾.她想問你到哪去了?你怎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講話口氣這麼冷淡?那有時候.你還雞蛋挑骨頭她就會覺得你沒有那麼尊重她.那說穿了.就是你尊重一下她不就好了嗎!就是你有生理需求了.你也迫不及待了.她雖然要推你可是又覺得捨不得.這樣子就對了!她這時候就被搞定了.她當然嘴巴很硬.可是她的熱情或她的反應就是告訴你"對了!就是這樣.你要常常這樣哦!ok?"


3.雙魚
雙魚女本身就帶有一種配合度.如果當你沒有這件事情的時候她的os就是用在"怎樣過生活.怎樣過的更有情趣.更舒適啦!"所以她就會注意很多細節..她可能就會碎碎唸或很緊張..她會擔心你工作上怎樣怎樣.然後她會問你"要不要我幫你想辦法?".她就是這種俗事會侵襲她的腦神經.可是突然間..你把這件事變成一個"我需要妳另外一個服務叫做上床"她就會把氣氛切換過來."那好!那我馬上就切換成羅曼蒂克.好吧!然後我就讓我自己什麼都不想.我要陷入一種幻想的境界"所以這時候氣氛就會變緩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