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讓女人厭惡的自大狂男人星座 (太陽&月亮)

by Sandrine Lhomme


1.雙子
妳不知道他是講真的還是開玩笑.很多事情雙子男是真的不在乎.那有時候妳會覺得他好像開玩笑.因為他看起來也淡淡然.EX:他也沒有賺很多錢..可是他就是敢說出"我只是不想賺而已".那妳就有一種"要嘛你就說賺給我看.你不要說我不想賺OK?".可是雙子男就算說賺的很少他也是敢說這樣的話.而且他還敢說出來"他不要.他要不到".雙子男反而會用這些安貧樂道的方式來享受他的人生.那講起話來妳就會發現他是狂絹不羈.因為他這個人是無所謂很牽絆的事情.他把他的人生當遊戲在玩一樣.所以這樣子的雙子男就會讓女生覺得他抓不住.妳可能會覺得他很迷人.可是他真的抓不住


2.雙魚
有一種雙魚男很溫和.這一種就不在我們的這個行列裡面.可是有另一半的雙魚男非常霸氣.妳
在他面前妳不要稱讚任何人.妳稱讚別人他就會說"很了不起嗎?我比他更厲害耶!"他會講出這種話來.那這種雙魚男的內在是相當狂傲的.而且他會覺得他的思想是非常廣博.精深的.他想的到妳沒有想到的東西.所以妳在他眼裡他都會覺得妳很淺薄.他會非常大男人且自以為事


3.巨蟹
他平常是乖乖牌.但是他講出來的話妳會嚇一跳.EX:他會說"那個小天王是什麼東西!他根本沒有我一半有才華.那叫他去死好了..他紅個什麼勁啊!要是我來做這個東西的話.我會比他更紅."巨蟹男就會講出這種讓旁邊的人都會覺得"你要嘛就去做.你幹嘛在這邊嗆聲!"的那種感覺.所以很多巨蟹男就是屬於那種一旦他有情緒的話他會把他發洩下來給親近的人聽.然後他可能只是發洩.他行為本身還不會去想說我要規規矩矩的.我還要等機會.他這樣子別人就會覺得他全身就有一種酸味.而且很自大的感覺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