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容易閃電結婚的女生星座?(太陽&金星)



1.雙子
雙子她就是要浪漫,就是要那個男生有膽識,或是那個男生可以把那個情境做到讓她沒話說,那她就會抓住那夢幻的當下,就趁那個時候她很有感覺,雙子會覺得那個感覺蠻好的。我們覺得雙子就是那種陷入愛河的時候她第一會相信自己的眼光,她會覺得沒有什麼困難她不能克服,第二、說真的,她也曾經跟那些好像有誠意小子交往過,但是也沒有什麼好下場,所以她還不如有一個人付出這麼大的誠意,然後給她這麼浪漫的感覺,她相信一定會比過去那些人都更幸福,她也很願意去抓住那個感覺,因此她的下場失敗的機率又更高。


2.牡羊
我們只能說牡羊膽子很大,因為她是一時衝動,而且有時候她就是有那種競爭意識就是︰〝如果你好好的跟我交往我可能要公主病、刁難你都有可能,但是這個時候這個爛男人居然有人搶,那我不管,那我也要把你搶過來,我先把你佔據了再說。〞她一定要贏。而且牡羊也是走一時衝動路線,說真的,她就是有感覺,覺得可以結婚。明天也許那個感覺就不見了,那你在跟她提議也不見得會成功,所以要結就要快。


3.水瓶
其實很多水瓶我們看的到的也都是屬於那種愛情長跑或跑很久都不結婚的,因為說真的,很多水瓶她是不婚主義者,可是水瓶很妙,她很喜歡外星人,如果有人忽然間在酒吧她就會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結婚,不是為正常交往、為了結婚而結婚。EX:在酒吧她會跟另一個人聊天聊到說︰〝算命的說我今年會結婚,但是我還沒有遇到。〞然後那個人也說︰〝算命的也說我今年會結婚,可是我現在沒對象,那我們兩個不如就結婚吧!〞水瓶就會覺得這是緣份,所以當一個水瓶可能跟一個人交往很久,在那邊東拉西扯,然後有一天忽然間她告訴你她要結婚說不定結婚的對象根本不是那個人,是另外一個人,所以她就是忽然靈光一閃,也許這樣就可以擺脫我過去的生活,但是她是屬於信仰真愛型的,所以說不定這樣結了婚她反而會珍惜,然後會去經營,so…她瞎的機率比較不高。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