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不殺不快,超級愛殺價的星座?(太陽&上昇)



1、天蠍
天蠍是因為他的物欲太強了,他想要的東西太多了,他認為〝我一個人的錢買不了那麼多東西,所以我買每一樣東西我都希望他打對折,我都希望他算我便宜,然後這樣子我就可以拿一樣的錢買了兩樣東西。〞然後他去買的時候他比較沒有罪惡感,他會覺得他是佔便宜的,他有他的自己一套邏輯。為了減少自己購物的罪惡感所以他就會拼命的只要那個人有便宜到他他就會說︰〝對,我省下來了,我這件衣服讓我省了5000元,所以我5000元又會去買了另一個。〞所以等於說沒有省,所以他還是殺在其中,他給自己台階下。


2、雙子
雙子的人他不管賺多少他都喜歡殺,因為他要展現他很會殺的功力,他覺得︰〝今天不管怎麼樣他今天賺多少干你什麼事!我就是會殺。〞殺了以後這種戰利品拿去跟別人炫耀、跟別人講的時候他都有一種〝你看,我多厲害!我多會生活〞的那種炫耀感。


3、射手
其實射手在這種小細節他是非常節儉的,你可以說射手是勤儉持家,尤其是很多射手他有錢他就亂花,他沒有錢就非常的精打細算。然後他願意去買那種10元、100元的商品,那種品質很爛的他也覺得OK!不一定要很挑剔。所以他是非常兩極化的!那種挑剔的射手他就會努力的去殺價,因為他買過那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他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4、巨蟹
巨蟹他其實不是真的要去殺,但是他只是覺得他不想吃虧,其實他本身有精算的能力,他看一樣東西他大概就可以算的出成本是多少錢,可是如果衣服這種布料的東西你不懂還說的這麼大聲巨蟹心裡就會默默覺得〝太扯了!〞所以他會看狀況去殺價,那當然巨蟹他就會覺得︰〝能賺就給你賺,但是你也不要佔我便宜,該殺我就給你殺下去。〞真的不行他就會走開了。


5、雙魚
有些雙魚臉皮很薄,其實有些雙魚他的節儉會表現出很多小細節上,EX:他會蒐集發票,他會去對那個統一發票的獎或是他看到有一些老人或流浪狗很可憐他就很願意去募款,這個時候他臉皮就厚了,如果真的要省錢他也覺得〝如果只是為了自己去殺這個價很沒有意思!但是為了大家的福利,我為了全部人的福祉那我們來團購我幫你們殺。〞這個他最會,他認為〝不光是我一個人享受,我也要大家一起跟我享受這個折扣跟優惠。〞他忽然覺得他在替天行道。這個時候殺就真的殺很大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