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把家庭生活顧好,讓另一半當大爺的女人星座?(太陽&上昇&月亮)


Many Rivers, 2009, collage maid by maps by Matthew Cusick.
1、雙子
他喜歡做這些事情,EX:他喜歡全部的人都依賴他,他喜歡在每一個人身上展現他的能力,EX:他幫你買衣服為什麼?因為他覺得他他品味比較好,他喜歡這也是事實。EX:他想把整個家都張羅他會說︰〝裝潢你不用管,我來管!為什麼?因為我的品味、我的眼光,還有我比你勤快,這一些我來弄。〞等他弄完了你們每一個人都說好厲害這就是他的成就感,所以雙子本身享受這個過程,他也享受就是說〝我做了那麼多事情這都是你們做不到的,你們看看,你們根本少不了我。〞那當然他就是很喜歡展現他很厲害,所以當然他就會把老公伺候的服服貼貼,在外面抱怨說︰〝我跟你講,我老公懶得要命,要不是有我他早就餓死了。〞


2、獅子
當然獅子是非常在意他的愛情,他也非常在意他的婚姻,這是完全不可以失敗的!所以這整個過程當中只要有任何一點閃失他都會怪到自己頭上,〝一定是我沒有做好,一定是我沒有盡力。〞所以他只會拼命的補強,所以獅子女只會把男生寵壞。而且獅子女也很內心深處非常害怕就是另一半拋棄他,因為剛開始如果你已經被他搞定的樣子他就懶得搞定你了,可是如果另一半在外面還是很威風,很呼風喚雨的獅子女很甘願當你背後的推手。



3、射手
其實不要看射手的外表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其實他的內心是非常傳統思想的,所以很多射手的女人他不輕易的踏入婚姻,因為他知道他踏入婚姻他就完了,沒有人規定他他自己就一定要把事情做到很完美,所以不做人家的太太也就算了,一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最頂尖的,所以把自己搞的很辛苦。所以他會努力的把你伺候的好好的,可是重點是你也要是他心目中的好丈夫,你也不要太瞎,太瞎的話他也是會失望,失望的話他就一點都不想管你了。


4、天蠍
有一些天蠍的女生就是他很愛她的另一半的話他的態度分兩種喔!一種是他追人家,一種是人家追他,如果是人家追他他就覺得自己像是嬌豔的花朵,應該是你來伺候他,他可能就會擺臉色給你看,可是另外一種也不是他去追,而是他真的很喜歡對方,他心裡就是很想要跟你很深刻的連結在一起,你最好也這一輩子都少不了他,所以他就會很願意為你做牛做馬,這是他對你的愛心表現。那當然這個天蠍的女生就會平常他自己的事情他可能都不會那麼勤奮,EX:他在家裡隨便吃、隨便穿、隨便弄,可是老公的一定是非常用心的去做,他當然老公就會覺得沒話說,老公就會覺得︰〝雖然我知道你平常懶懶的,可是你對我真的很有心。〞這是他會感動的地方喔!


5、牡羊
牡羊分兩種,一種就是女強人,在外面叱吒風雲,可是基本上有另一種牡羊女,他本身是非常強調自己的女人味,EX:他很重視自己的外型之外他也很重視就是家裡是不是有被他打點好,然後非常傳統觀念的,然後他也會弄吃的,然後掌握住老公的胃就掌握住了老公的心,他是走這個路線,那當然就會把老公服侍的服服貼貼,可是他唯一要求就是你也要聽他的話,萬一他態度是很強勢的,如果你不聽他的話、你不在意他的家哪一天他很瀟灑轉頭就走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